郑州第二中医院 守卫甲状腺健康

2018-06-19 09:43: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甲状腺疾病属于慢性免疫性疾病,很多患者纷纷反映久治不愈、反反复复的问题,并且深受其折磨,身心疲惫,相较于传统疗法的治疗时间长、带来的副作用以及手术创伤的缺点,郑州市第二中医院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治疗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炎、甲状腺瘤、甲状腺囊肿等甲状腺疾病。 

  郑州市第二中医院甲状腺医生指出,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的运用,使甲状腺疾病患者避免了手术治疗的大创伤和同位素碘治疗的副作用(可致终身甲减、喉返神经损伤、甲亢危象等并发症)。

  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四大优势

  优势一,副作用小:不损伤患者肝、肾等脏器功能,不会产生单纯口服药物引起的白细胞减少和过敏等不良反应,也避免发生像放射性碘治疗、以及手术治疗出现的甲减等并发症。

  优势二,不用开刀:中西医学双管齐下,针对个别患者羸弱体质配合针灸术,无需采用传统的开刀手术方法,比较安全。

  优势三,恢复较快:中医辨证治疗,合理配伍的药物吸收率高,可以较快作用于病灶解除病症,通络活血,清热化毒。

  优势四,免疫重建:通过人体腺素分泌调节、免疫系统重建的治疗核心点,对症施治,以自体免疫强化为契机,将威胁拒之门外,形成机体的自身免疫功能。 

  郑州市第二中医院甲状腺医生介绍,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凭借自身的优势,赢得甲状腺患者的好评和信赖,那么很多患者就会有疑问,为什么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会有如此多的优点呢?它是如何控制甲状腺病情,强化人体免疫功能的呢?

  四大步骤保障四大优势  解决久治不愈难题

  第一步 仪器疏通

  仪器疏通安全可靠:AMI导融共振治疗仪是利用低、中频脉冲电流对甲状腺病灶组织、软坚散结、疏通经脉,活络颈部穴位、消融等作用,配合纳米技微粒提取出的纯生物因子药物,有效浓度的药物集中作用于甲状腺病灶组织,使甲状腺结节组织迅速缩小、萎缩、自体吸收,逐渐恢复到正常。

  第二步 中医恢复

  中医恢复人体功能:古方煎服的中药用于恢复身体正常代谢、脏器功能,同时消除症状。中医辨证治疗,合理配伍的药物吸收率高,可以作用于病灶解除病症,通络活血,清热化毒。而且中医治疗不损伤患者肝、肾等脏器功能,不会产生不良反应,也避免了系列并发症。

  第三步 西药调节

  西药促分泌控制病情:AMI甲状腺治疗体系在治疗中,根据患者体质合理配伍药物,通过搭配,药物互相作用,西药因子促进甲状腺激素分泌正常,拮抗病变逆反馈,控制病情,消除症状。西医通过人体腺素分泌双向调节、免疫系统重建的治疗核心点,对症施治,以自体免疫强化为契机,将威胁拒之门外。

  第四步 针灸强化

  针灸刺穴强化疗效:AMI导融共振治疗仪具有电子针灸的功能,治疗中辅助针灸刺穴可疏通经络、扶正祛邪,恢复淋巴组织功能,再建人体正常免疫应答,这也是对症施治的典型模式。中西医学双管齐下,针对个别患者羸弱体质配合针灸术,效果倍增,深受广大甲状腺疾病患者的信赖。

  众多患者重获健康 离不开甲状腺医生
  

  刘丽: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应用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诊治疑难杂症,对内分泌甲亢、甲减、甲状腺腺瘤、囊肿、甲状腺肿大、桥本氏病等疾病的治疗有独到之处。

  温馨提示:对于甲状腺患者反映的久治不愈的问题,郑州市第二中医院甲状腺医生提醒广大患者,及时治疗很重要,选择正确的疗法更加能够使治疗过程事半功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