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蓉华妇科医院可靠吗 精益求精用心服务患者满意

2018-06-15 17:4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那么深圳蓉华妇科到底好不好呢?其实说一家医院好不好,是个很专业性的东西,需要一些数据和硬性指标才能确定,所以很多患者在选择上很盲目,以至于得不到较好的治疗,患者在医院选择上一定要知道这些。
  深圳蓉华妇科  实力铸造优质妇科品牌
  一、看专家:实力铸造优质妇科品牌。门诊部成立多年以来,在人才引进和培养上尽心尽力,才有今天这样一只优秀的“专家队伍”,更是在近年千例重大手术无一失败,也奠定了在行业里威名,深受患者好评。
  二、看设备:一家医院如果想要壮大发展,国际潮流一定要跟得上,有些高难度或者周期比较长的手术,有了好的设备就大大增益了效率。深圳蓉华妇科在设备更新上一直坚持媲美欧美妇科,从不落人后,比如最近就引进了德国WOLF宫腔镜、腹腔镜等系列专业尖端设备与技术。
  三、看服务:服务作用就是优化,让患者感到贴心的服务,在患者心理上留下积极阳光的形象。俗话说的好,笑一笑解忧愁;而深圳蓉华妇科早就认识了服务的重要,参考欧美国家的服务标准,做到了“患者满意我才放心”的服务宗旨,三年来患者反馈最好的也是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