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RPG鼻整形大型公益峰会圆满落幕,谱写鼻整形新篇章

2018-06-13 15:1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1.png

 

  6月10-11日,由RPG鼻整形联盟主办,广州韩妃医学美容承办的“2018RPG鼻整形大型公益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峰会由RPG鼻整形联盟七大创始人刘志刚(韩妃院长)、李保锴、李信锋、汪洋、张辉、倪云志、徐航共同主持,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张金明教授出席,与来自全国500多名的鼻整形医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鼻整形技术最新精髓,引发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广泛关注。

  

2.png

 

  RPG鼻整形联盟七大创始人与500多名医生齐聚一堂

  医美大品牌韩妃实力承办

  作为2018RPG鼻整形大型公益峰会的唯一承办单位,广州韩妃医学美容以强大的品牌优势和资源实力,有力地推进了峰会的有序进行和精彩呈现,并获得RPG鼻整形联盟创始人与广大与会者高度肯定和好评。

  

3.png

 

  韩妃医学美容院长、RPG创始鼻整形联盟创始人之一刘志刚院长在接受采访

  据了解,广州韩妃一直以来把鼻整形作为重点发展项目,在鼻整形领域,它不仅拥有全国领先的医美资源和医生团队,还非常重视学术的提升,并不余遗力地举办各类学术交流峰会。对此,广州韩妃医学美容总经理黄国先表示:广州韩妃鼓励医生吸引和学习鼻整形新精髓,就是希望能把中国先进的鼻整形技术引到临床服务广大求美者。”

  在本次峰会中,韩妃医学美容以刘志刚院长为首、韩妃整形外科主任李光琴、整形外科主任曾繁茂等医生全程出席,与业内大咖共同交流、探讨鼻整形最新技术。

  4.png 

  韩妃的医生团队与业内大咖共同交流合影

  欧式挺隆鼻技术脱颖而出

  随着中国医美行业的快速发展,鼻整形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人才队伍青黄不接,随之而来的问题日益浮现。本次峰会就鼻整形技术和人才培养分享了16个前沿课题,并现场直播演示了3例高难鼻整形手术,为与会者演示了一场精彩学术盛宴。

  5.png 

  刘志刚在峰会中进行课题分享讲解

  本次峰会手术直播重头戏,是由RPG鼻整形联盟创始人、韩妃医学美容医院院长、欧式挺隆鼻创始人刘志刚亲自主刀,现场演示了欧式挺隆鼻技术要点及独特技巧,为求美者塑造俏挺美鼻,手术过程中,刘志刚院长精细化的操作,和精准快速的手法获得现场专家学者一片称赞和好评。

  6.png 

  刘志刚院长精细化的手术操作赢得现场一片好评

  据了解,欧式挺隆鼻具有可揉、捏、挤、推的核心优势,目前已成功打造了近90000案例。对此,刘志刚院长表示,欧式挺隆鼻既是韩妃的王牌项目,也是当下众多求美者的福音,让更多医生掌握欧式挺的操作精髓,进而为更多求美者送去尖端的鼻整形服务。

  此外,RPG鼻整形联盟创始人倪云志、RPG鼻整形联盟创始人汪洋教授也分别做了半肋隆鼻整形和全肋隆鼻整形手术直播。

  韩妃俏鼻达人秀盛大启幕

  7.png 

  韩妃第四界俏鼻达人秀盛大启幕

  在RPG鼻整形联盟七大创始人、广州韩妃专家团队以及500多名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韩妃第四届“欧式挺俏鼻达人秀”盛大启幕,这意味着广大求美者不但可以实现外在形象的美丽蜕变和内在自信的建立,还能获得一个提自我升、展示美丽,从草根到明星的机会,在“欧式挺俏鼻达人秀”的舞台上实现华丽转身的梦想。

  88.jpg 

  刘志刚院长为青年医师视频大赛获奖者颁奖

  2018RPG鼻整形大型公益峰会不仅是技术与艺术碰撞盛会,更是一个自我展示和提升的平台。除了16个精彩课题的讲解,峰会现场还举办了青年医师视频大赛和优秀壁报展等亮点活动,为与会的青年医生提供了广阔的技术展示平台,为我国青年医生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我国鼻整形技术向前发展。

  本次公益峰会的圆满落幕,为我国鼻整形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预示我国鼻整形技术走向新的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