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好不好,怎么样 以我们的真情奉献,使患者满意高兴

2018-06-13 14:2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治疗如何 以我们的真情奉献,使患者满意高兴患者的心声: 

  医院很正规,治疗效果好,值得信任

  有一位陈女士五年前一个人来到北京丰台打工,平时省吃俭用。“偶尔发烧感冒,去药店买点药吃,也就挺过去了。”今年五月份,陈女士忽然感觉浑身没劲,乏力,而且心脏也不舒服,吃了些消炎药仍不见好转后,去区医院做了检查。却被出了患了甲减。陈女士听大夫说要吃优甲乐来维持指标,但陈女士并没有在意,开的药吃完了也就没有再去买。

  断药后的第三天,陈女士工作的时候,心脏又开始难受起来。“本来浑身一点劲都没有,那一瞬间感觉心脏要停止了,心想着这下完了,然后就没了意识,再醒的时候,同事已经把我送到区医院了。”陈女士心有余悸的说。

  由于陈女士心脏病的根源是甲减引起的,因此,区医院的大夫让陈女士转院到北京北城中医院进行系统性治疗。第二天一早,陈女士一个人来到了北京北城中医院,经过专业的一系列检查后发现:陈女士的甲减指标十分严重。经过四天的对症治疗,陈女士各个症状明显好转,出院前测了一次指标,已接近正常值,这让陈女士喜出望外。临出院时,阎琦主任耐心的嘱咐其按时吃药,定期复查,直到停药。由于陈女士在北京没有亲人,想到自己一个人住院时多亏了阎琦主任及医院护士的照顾,在出院的时候,陈女士深深的拥抱了阎琦主任。

  “医生很专业负责,让人感觉到温暖”,这是患者说的话,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一个拥抱,一个认可频频点头的动作都可以温暖人心。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是集医疗科研、临床为一体、先进重点甲状腺疾病专科医院,是甲状腺疾病研究的重要实验基地,对治疗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大、甲亢、甲减等甲状腺疾病专科医院,国内属领先地位。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提倡人文化、个性化服务,致力于构建“绿色医疗”的和谐医患关系,顺应新现代追求医疗服务的新要求。以“人文医疗、全心服务”为先导,将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尊重患者隐私与尊严,从患者满意、舒适、便捷、安全的服务出发,倾力营造温馨舒适的绿色医疗环境,满足广大患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愿与您共创身心健康,共享身心愉悦。以过硬专业技术,科学规范的管理,全方位的服务,真正做到专病专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