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合丽格隆鼻怎么样 靓丽于外安心其中

2018-06-12 16:2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天津联合丽格美容医疗医院  

  自成立至今,已经走过4个年头,

  为天津广大求美者提供了坚实的整形技术和贴心的美容服务

  天津联合丽格美容医疗医院  

  个性化定制塑鼻,汇聚天津专业鼻整形专家团队,

  从术前沟通,到方案设计,再到取材,

  每一步都精雕细琢,每一例成功美鼻,都经过多重工序,

  根据求美者基础量身定制,避免“千人一鼻”,

  术后形态自然,立体饱满。

  对于病理性鼻部,塑形的同时保障健康,

  真正实现可揉可捏、媲美天然。

  术后

  假体隆鼻

  ---天津联合丽格美容医疗医院选用优质进口假体隆鼻材料,易雕琢、易塑型,安全无副作用,术后鼻部将呈现出两条自然的美人弧线,不透光,鼻部立体感更强,看不出痕迹。

  自体软骨隆鼻

  --天津联合丽格美容医疗医院  自体软骨隆鼻由10年以上鼻整形临床经验的权威专家坐诊,采用全球整形专家公认的隆鼻安全材料——自体软骨组织(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等),运用软骨移植、软骨缝合、截骨塑形三大高难度技术3D重塑鼻支架,综合解决各种鼻部不美问题,术后手感自体逼真,无惧揉捏。

  综合隆鼻

  --天津联合丽格美容医疗医院  据东方人的鼻部形体特征,采用(优质假体+自体耳软骨)复合材料结合鼻部四位精雕,抬高鼻小柱、缩小鼻翼,改善鼻尖表现点和加强鼻小柱支撑,强化鼻部延长,并通过内缝合加固方式有效防止继发性塌鼻,使得鼻部整体效果更持久与稳定,从而获得更自然的鼻部整体形态。

  修复矫正

  --天津联合丽格美容医疗医院 线雕隆鼻是将具有螺旋结构的蛋白线注射导入鼻部,对鼻尖、鼻梁、鼻小柱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的作用。蛋白线作为生长支架撑起鼻子,刺激胶原蛋白新生,改善不完美鼻型。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适合广大时间忙碌的上班一族。

  线雕隆鼻

  --天津联合丽格美容医疗医院线雕隆鼻是将具有螺旋结构的蛋白线注射导入鼻部,对鼻尖、鼻梁、鼻小柱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的作用。蛋白线作为生长支架撑起鼻子,刺激胶原蛋白新生,改善不完美鼻型。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适合广大时间忙碌的上班一族。

  注射隆鼻

  --天津联合丽格美容医疗医院注射隆鼻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填充玻尿酸、自体脂肪等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无需开刀,仅通过针剂注射填充隆鼻,可快速改善鼻部不美形态,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随做随走

  天津联合丽格美容医疗医院

  将科学与个性化完善结合,定制专属美丽;

  熟练的手法结合丰富临床经验,为您的安全护航,雕琢您的美丽;

  贴心的关怀,专业术后恢复体系,让美丽更持久一些!

  多年来收到天津广大求美者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