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欧亚医院口碑评价怎么样 承载希望,健康起航

2018-06-12 15:4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义乌欧亚泌尿外科爱心义诊医疗队在建院以来,一直紧持在服务市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宣讲健康常识;宣传职业病防治;现场演练急救等。长年坚持不懈的义诊,真情回馈社会群众对我院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近日义乌欧亚泌尿外科为了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在义乌敬老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免费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并开展健康知识宣教、常规皮肤疾病诊治等,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和欢迎。此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也让参加义诊的人员对“敬老、爱老、助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居住在这里的老人当中,有百岁老人、有残疾家庭、有孤寡老人、有失独家庭,情况虽有不同,但孤独、身体健康存在隐患却是一样的。义诊中,每每遇到病情严重的患者,义诊随行医护人员都详细询问患者的家庭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嘱托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敢面对困难,并表示义乌欧亚泌尿外科医院将给予他们救治、康复、医保等方面帮助。

   

  义乌欧亚泌尿外科医院在保障孤寡老人物质生活的同时,还应该真正创造尊敬孤寡老年人、关心孤寡老年人的良好氛围,不仅要为他们提供物质供养,还要给予人道的关怀、文化的关照、精神的慰藉,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这样才能提高他们的生命质量和生活质量,只有让他们精神的绿洲也生机盎然了,他们才会真正露出开心的微笑。

   

  义乌欧亚泌尿外科医院一直坚持以“全民公益、快乐公益、放心慈善”的理念,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义乌欧欧亚泌尿外科的医护人员们将始终把自己的职务铭记于心,为群众的健康着想,为广大的群众的幸福生活考虑。最大限度降低就医成本,在公益、社会责任方面不仅有实力医生坐诊,更有前沿技术助力,确保用最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持续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