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夏日,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爱心凉茶与你相约

2018-06-12 15:4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旅行中的所见所闻所想……一场石家庄丰益肛泰之行,向我们展现了最美的瞬间,也收获了最真的感动。

  

 

  不知不觉间,夏天已是过半,酷暑三伏已经到了中伏,麻辣小龙虾也早已大批上桌,又到了三五好友时不时相聚在一起宵夜喝酒撸串吹牛的时候了。吃得爽了,吹牛嗨了,凌晨两三点还在大街上激情昂扬海阔天空呢。可是还没隔几天,就觉得哪里不太对了……

  夏季高温湿热的天气,不规律的作息,辛辣的饮食,甚至卫生欠保障的街边美味,都有可能增加肠道的刺激,以至腹泻,这些都大大地增加了包括痔疮在内的肛肠疾病的发病几率。随着盛夏来临,石家庄风丰益肛泰医院也迎来了患者到院的治“痔”高峰期。

  

 

  为了患者能在炎炎夏日体会到一丝清凉,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食堂每天下午都会煮好疏散风热、清热解毒的菊花养生茶和消暑解渴、消除疲劳便秘的解暑酸梅汁,由导医每一层每个病房为患者免费配送。在午后的美好时光,走进明亮温馨的病房,送上一杯清凉的饮品,陪患者聊聊天,望他们早日康复。

  

 

  在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温情的关怀并不是少数人的奢侈品,而是来到这里每一位患者享有的基本权力。炎炎夏日里的一份清凉关怀飘荡在温馨的病房,由衷的欣喜和感动洋溢在每一位患者朴实可爱的脸庞。

  

 

  这个夏天,不管医院外的气温有多炙热,医院里的清凉关怀飘荡永恒,一天的美好心情由一杯饱含爱心的凉茶开始,美妙的夏日治“痔”体验由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