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病不可怕,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RFA微创消融技术

2018-06-11 14:5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第十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和RFA微创消融技术10周年临床应用成果报告会”5月27日在南京圆满落幕!
  上海虹桥甲状腺医院荣膺“国际甲状腺名医远程会诊中心”。
  上海虹桥医院近年来在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和微波消融技术临床运用上不断将临床、科研、教学结合起来,确保每一位患者治疗的康复,实现疗效最大化,这离不开医护人员的不断努力、奋斗,康复了一批又一批甲状腺患者。为更好的将甲状腺诊疗新技术成果应用到临床实践中,除了分享了近10年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甲状腺针孔微创消融技术临床应用经验和成果外,上海虹桥有眼还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大会的力量,特此成立甲状腺名医远程会诊中心。
  

  国际甲状腺远程会诊中心的成立,进一步加强各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大会的力量,建立病例跨院交流平台,集中甲状腺诊疗单位间的典型病例病案,实现大病例库交流,让每一位甲状腺疾病患者都有成功的病例做诊疗参考与指导,为临床、科研、教学提供有力的支持!让每一位甲状腺疾病患者都有权威的诊疗!

  

  

 

  上海虹桥甲状腺医院张建华主任被聘为甲状腺技术首席专家

  

  国际甲状腺名医远程会诊中心的成立,上海虹桥医院甲状腺专家张建华主任因多年来在甲状腺诊疗领域成绩突出,被聘为“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微波消融技术”临床应用首席专家。
  张建华主任明确表示,近年来甲状腺疾病高发,规范甲状腺疾病治疗迫在眉睫。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在向全国展示了自己成果和实力治愈,更感受到了肩上的压力。我们具有国内领先的甲状腺疾病诊疗水平,需要以更精湛的诊治技术起到先锋示范作用。将进一步加强基础和临床研究的力度,进一步促进和推广多学科联合诊治模式,为广大百姓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
  此次学术大会上,张建华主任作为专家代表发表了致辞,首先从甲状腺疾病的诊断与分期,诊疗方式,特殊患者处理以及新疗法进展等方面向大会代表作出全面阐述;然后从定义演变、机制、治疗现状、防复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的治疗概况,获得了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与其他一席大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认可。
  上海虹桥医院近年来在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和微波消融技术临床运用上不断将临床、科研、教学结合起来,确保每一位患者治疗的康复,实现疗效最大化,这离不开医护人员的不断努力、奋斗,康复了一批又一批甲状腺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