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明康德与诺亚财富开启战略合作 康码惊艳投资峰会

2018-06-11 14:1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随着财富的累积,高净值人群更加关注自身及家庭成员的健康。2018年上海医明康德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明康德”)与诺亚财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作为其年度唯一健康管理战略合作伙伴。

  

 

  2018年6月8日,医明康德携旗下全基因组检测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康码等系列产品惊艳亮相第八届私募股权投资峰会并做专题演讲,引起与会者热烈反响。

  本届论坛聚焦“大趋势”,红杉资本合伙人沈南鹏先生、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等投资大佬、创新企业家、众多优秀创业者代表共千余人共聚一堂,围绕大健康、新科技、新需求等主题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

  在寻求财富投资机会的同时,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开始关注健康投资。峰会期间,医明康德“解码基因 守护健康-创新健康管理解密”主题演讲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关注。《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指数白皮书》显示,有8成高净值人群认为自己健康管理效果不显著。61%的高净值人士有“亚健康”症状:肥胖、失眠、胃病……此外,高净值人群、创业者亦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人群。

  拥有健康的体魄,财富才会有依附的载体。与财富管理一样,健康管理领域同样需具备前瞻意识和专业服务。如何像管理财富一样管理自己的健康?现场医明康德执行总监沈予方先生分享了如何借助前沿的基因科学及大数据应用进行精准化健康管理,剖析了通过康码全基因组检测为入口的全方位评估疾病风险管理体系,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惊艳全场。

  

 

  医明康德分论坛现场

  医明康德是药明康德集团企业,药明康德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为全球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集团旗下公司包括:一体化小分子化学药研发生产平台——药明康德(603259.SH),一体化生物药制药能力和技术平台——药明生物(02269.HK),基因研发及应用服务平台——药明明码,以及聚焦B2C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医明康德等企业。

  医明康德康码产品通过检测人体25000个基因,30亿碱基对,能精准揭示457种疾病先天风险,真正做到“早预测、早预防”。基于基因检测结果及既往健康状况,还为客户定制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专属体检方案、基因营养方案,并提供国内就医贵宾服务、海外转诊体检服务、欧美新药资讯订阅等,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健康管理服务。

  高净值人群、企业家负重而行亦非常脆弱,他们离不开、放不下、更不敢病,健康管理于他们无疑是最重要的健康投资。医明康德给予客户的不仅是健康管理服务,更是一种前沿的健康理念,旨在为更多关注健康的人群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