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西宁长海医院 2018青海女性私密微创新技术学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8-06-11 09:3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热烈庆祝 | 2018青海女性私密微创新技术学术交流会圆满落幕!京青三甲妇科专家0元会诊正式启动!今天上午11点,在西宁长海医院二楼学术报告厅,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全科医学协作平台牵头,西宁长海医院承办的“2018青海女性私密微创新技术学术交流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西宁长海医院院长陈长勇教授致欢迎词

  学无止境,究学务竟。西宁长海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保持在学术和临床诊疗上不断提升,医院先后与北京多家三甲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复兴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北京第六人民医院、北京空军总队医院等建立技术协作关系,定期特邀北京三甲妇科专家教授到院临床指导和亲诊。

   

  北京专家温凯辉教授签约长海医院特邀专家

  本次学术交流上,以温凯辉教授为代表的北京专家主要交流女性私密微创新技术——长海3D私密生物束带紧缩术。长海医院作为京青三甲医院妇科专家相互交流的平台,学术交流不仅为长海医院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也为长海医院的妇科诊疗水平做了提升。

   

  北京专家温凯辉教授进行最新妇科学术交流

   

  长海妇科诊疗中心主要医护认真聆听学术交流

   

  长海妇科诊疗中心医生与北京专家温凯辉合照

  长海3D私密生物束带紧缩术是在传统阴道紧缩术的基础上,结合目前最新的临床技术和生物材料,根据女性生殖器解剖特点,设计出的一种崭新的手术方式,有效增强紧缩度、润滑度、敏感度、美观度、滋阴养护、效果持久。

  由于预约患者较多,特邀专家温凯辉教授在学术交流会结束后,立即进入诊疗室接诊患者,她表示一定要发挥自身的优势,在有限的时间里,为青海女性切实解决疾病烦恼。

   

  北京专家温凯辉教授会后立即为患者会诊

  温凯辉教授严谨的医疗态度,真挚而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西宁长海医院领导的一致推崇,是长海妇科诊疗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学习的表率,院长陈长勇教授并表示长海医院妇科诊疗中心一定会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女人要好好爱自己,学会更好地去爱与被爱。为重铸女性信心,护航女性幸福,西宁长海医院即日起推出“妇科微创核心技术推广月”【如:阴道紧缩术、处女膜修复术、无痛保宫人流等微创核心技术】,规范化女性微创手术,让前沿医疗技术帮助女性重获自信,促进女性幸福。

   

  此外,西宁长海医院特邀京青三甲专家还将对西宁广大女性进行公益会诊,妇科检查套餐28元、无痛人流280元、妇科整形援助50%等,旨在提高西宁女性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呼唤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使地区观念有了显著的变化,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馨提示:由于时间所限,为保证患者利益,本次西宁长海医院开展的京青三甲专家会诊活动,每日专家号仅20个,广大女性患者请及时预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