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一儿童医院的评价怎样 感谢六一治好多动症

2018-06-08 17:1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女儿八岁了,最近老师反映,发现她上课总是走神,她虽说上课期间安安静静地坐着,也遵守课堂纪律。可是课堂上上一秒我讲的内容,下一秒问她的话,她就答不出来了,连着好几次都是这样,成绩也是时好时坏的。

  于是,我便在家偷偷观察孩子,发现她做作业的时候还是很认真。可是一检查她的作业才发现,作业中因粗心导致的错误不断,有时候连第一题的答案都填到了第二题。开始我怀疑孩子的智商有问题,于是就带她到上海六一儿童医院做智力检测。

  等专家听到我的疑惑之后,怀疑孩子是多动症。经过一系列检查,孩子的智商是没问题的。医生说孩子是患了多动症,多动症主要有三种分型:多动-冲动型、注意缺陷不伴多动、注意缺陷伴有多动。女儿的表现为典型的注意力缺陷不伴多动,随着病情的发展,孩子的成绩不但更加难以提升而且会继续下降。如果老师和家长的批评,孩子的自尊心将会受到影响,可能导致不健康心理的出现。

  这时我才明白,孩子注意力难集中、上课不认真听讲、成绩始终难以提升等情况,原因是因为多动症导致的。幸好发现的早,还没有造成大的危害。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女儿的成绩上升了,很感谢六一的医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