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维尔口腔医院 倡导诚信服务 服务大众健康

2018-06-08 15:1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现在,人们在保护牙齿的同时,对牙齿的美观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虽然金属烤瓷牙仍然活跃于市场,但是已经有不少的人选择全瓷牙作为修复手段了。那么,全瓷牙的费用是怎样的呢?维尔口腔医院费用是多少呢?以下就是维尔口腔医院医师告诉你的答案。

  维尔口腔医院费用是多少呢?影响全瓷牙费用的因素主要有哪些呢?

  1、牙齿情况

  全瓷牙修复之前,有的牙需要补,有的牙需要做牙周治疗,这些项目都会增加整体的治疗费用。另外,蛀牙没有感染到牙神经的,只需要简单充填补牙;但如果是感染到牙神经的,就需要根管治疗,价格在几千元左右。

  2、全瓷牙的材料

  全瓷牙的材料主要有铸瓷、二氧化铝、二氧化锆三种。其中,二氧化锆全瓷牙,是一种目前普遍使用的高端全瓷牙材料,其强度和美观度非常高,是以价格略高一些;二氧化铝全瓷牙,这种材料的强度也比较好,而且韧性好,因此使用也比较广泛。二氧化铝全瓷牙的透光性和美观度要比二氧化锆差一些,是以价格一般要比二氧化锆材料低一些。

  3、医院和医生的选择

  全瓷牙的手术,采用当代先进高端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其精确度相当高。小型的口腔诊所,虽然价格低廉,但通常不具备全瓷牙手术所要求的先进设备和精湛技术,是以很难完成手术操作;大型正规专业医院,虽然价格高一些,但基本上都具备全瓷牙手术操作的配套先进设备和技术水平,所以都能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那么,维尔口腔医院费用是多少呢?维尔口腔医院医师介绍道,维尔口腔医院费用是比较合理的。维尔口腔医院的全瓷牙操作,从选材到加工,每一道工序都由电脑层层把关,是以效果显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