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锟院长获得“国际医疗典范奖”

2018-06-08 14:4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6月4日,台湾第三界国际医疗典范奖公布了,恭喜黄致锟院长获得了“国际医疗典范奖”,这个奖就厉害了,相当于台湾医疗界的诺贝尔奖哦!

  国际医疗典范奖个人奖得主黄致锟院长表示,亚洲第一个减重手术就是在台湾做的,台湾的减重手术,在亚洲创新和创始性上,一直居亚洲领导地位,可见台湾医疗软实力。

  黄致锟院长还表示,他促成的国际代谢手术卓越联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教育下一代医生,每年举办论坛,让世界各地的内外科医生分享手术知识与专业技能,当你有很多学成的学生回到他的国家,就可以开启很好的减重治疗,可以变成台湾传播国际医疗理念的重要概念。

  对于黄致锟院长能获奖,也是意料之内情理之中的结果,作为“减重手术教父”,黄致锟院长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外科手术治疗肥胖、糖尿病之路,其团队凭借国际一流的技术水平,已经为国内外近5000名个案成功进行手术,没有一例并发症,没有一例感染。随着肥胖问题的解决,身体健康也会发生逆转,对高血压,高血脂,痛风等有明显的治疗效果。黄致锟院长也是亚洲首位获得美国(SRC)国际减重手术卓越中心认证(ICE),同时也是秀域集团减重代谢手术总顾问。

  最后再次恭喜黄致锟院长获奖,实至名归,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在黄院长的仁心仁术下获得重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