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艾丽斯妇产医院专家好不好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2018-06-07 17:5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长沙艾丽斯妇产医院好吗?常言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据长沙艾丽斯妇科医院2017年上半年的妇科门诊康复患者的回访调查显示,患者对长沙艾丽斯妇科医院妇科诊疗中心平均满意度达99%。

  长沙艾丽斯妇产医院是经长沙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各种妇科疾病研究与治疗的综合性妇科医疗机构,长沙市城镇职工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

  长沙艾丽斯妇产医院好吗?长沙艾丽斯妇科医院妇科中心率先引进高精尖德国wolf宫腔镜、腹腔镜、数码电子阴道镜等全套妇科内窥镜、新柏氏薄层细胞检测仪、12导联全自动心电图机、奥林巴斯萤光显微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血凝仪、化学发光仪、自凝刀、LEEP刀、高频电波聚焦超声波系统、全能麻醉机、多功能监护仪等。长沙艾丽斯妇科医院妇科超微创技术的全面实施,同时带动了长沙妇科医学跨越式的发展,并为百万女性带来新科技的精心呵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