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丽华医院水平好吗 推行规范医疗、安全医疗

2018-06-07 17:5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据调查数据统计,妇科疾病问题屡屡增高。其中在不到30岁的女性中,曾患有妇科炎症、宫颈疾病者达到了半数以上,在这些患病的女性中经过调查,有大部分的女性在生活中都没有妇科体检的习惯,结果给自己造成严重的伤害!专家指出:定期妇科检查,是战胜妇科癌症有效的手段,成年女性每年都应到专业医院做一次妇科检查。然而一次专业规格的妇科检查,胜过10次痛苦昂贵的诊治,这导致众多女性朋友在妇科疾病的治疗面前止步不前。那么,小编今天为女性朋友们带来一波福利,常州丽华医院妇科炎症检查搞特惠活动啦,预约检查只需38元!

  最近网上出现很多专业负面信息发布团队,网站里面充斥着负面信息,用来非法牟利!在一些小网站和各大博客大量发一模一样的黑贴,刻意抹黑常州丽华医院!大家网上搜“收费删帖”就能知道这是一帮什么样的团伙!请广大群众勿被这些不法分子混淆视听!实时进展,目前部分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常州丽华医院收费经卫生局批准,请放心就诊。

  常州丽华医院作为医保定点单位,为回馈龙城女性的支持和信赖特此推出的一项优惠妇科炎症检查套餐,为众多女性解决妇科问题打开了一扇门。现在通过网络或电话预约可享38特惠妇科炎症检查。

  丽华妇科检查套餐

  检查项目包含:妇科内诊、白带常规、尿常规、腹部彩超、宫颈刮片、电子阴道镜。

  常州丽华医院妇科专家徐代秀表示:患有外阴痛痒、月经不调、白带异常(白带多、发黄、腥臭味、豆腐渣状等)等症状均应接受妇科炎症检查,还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外阴炎,盆腔炎,慢性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等也应接受妇科炎症检查。

  检查正常值:(1)妇科检查:无肿瘤、炎症,阴道无畸形、炎症、白带异常。

  (2)白带常规检查无异常白带。

  (3)阴道镜检查阴性。

  (4)分泌物的检查阴性。

  常州丽华医院——女性的医院

  1、常州丽华医院对医疗质量严格把关,引进多种国外先进技术和医疗设备,科室由行医40多年、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妇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徐代秀领衔,携众多医技精湛、医德高尚的专业妇科医疗队伍专业分诊,他们在临床诊疗上各擅所长,做到因人、对症、科学施治,所以治疗效果无需担心。

  2、妇科作为常州丽华医院重点科室,医院采用采用专家一对一私密诊疗模式,尊重女性、保护隐私、专家亲自操作,保护女性隐私和患者私密部位。

  3、常州丽华医院曾被常州市卫生局评为"先进文明单位",常州市物价局授予"物价局信得过单位",严格按照国内物价局标准收费,执行检查精确,明确诊断、明码标价、让患者少走弯路,明明白白收费这一理念。另外,丽华医院从实际出发为广大患者考虑,会不定时的开展一些优惠活动。

  以上就是小编对常州丽华医院妇科炎症特惠检查的全部介绍,有需要或需要了解其他惠民活动均可拨打他们的热线电话或咨询在线专家。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妇科炎症特惠检查只针对网络和电话预约的朋友,获取预约号就诊,每天15个优惠名额,所以有需要的朋友赶快预约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