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军海医院:莫让医托坑了你的血汗钱

2018-06-07 09:38: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昆明军海医院:莫让医托坑了你的血汗钱!专家讲解,医托为何能坑大家的血汗钱,在这里我要告知患者,医托就是穿着白大褂,说起话来带点医学性质,把一些疾病讲述的条条有道,来骗取他人的钱财,用诈骗的行为来欺骗患者,抓取患者的软类,让患者越来越信任他们, 从而导致骗子得逞。

  昆明军海医院主任称,其最大的原因就是医托在捣鬼,医托,也就是医疗骗子,这些医疗骗子借助诋毁,污蔑其它医院进而将患者引入自己的私人医院或私人门诊。来骗取患者的钱财,这就是医托想的一举两得的办法。

  现在医疗这么的竞争激烈,相反让医托有机可乘,从中开始骗术,但是应从自身技术,价格合理,医疗设备,医疗人才等等方面来提升自己在群众中的地位。而不应该靠医托诋毁其它医院来为自己谋取利益。这样做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导致患者的病情得不到及时治疗,反而有所耽误。

  专家揭露:为何医托能坑了你的血汗钱:为了防范医托,专家有妙招,一般他们会游走于医院观察“下手”对象,然后博得信任降低患者警觉性,提高自己的信赖度。告诉大家医托一般会实行“三招”来换取患者的信任:

  招数一:套近乎。很多医托为能取得病人的信任,他们一般以患者或患者家属的身份出现并在候诊厅,利用病人等候看诊的时间与其套近呼。

  招数二:自编自演。医托总是会用各种各样的病例或是患者的家属来说事,并称在治疗过程中会存在乱收费、乱治疗的谎言让患者望而却步,信以为真。然后介绍其它某某医院的某位医师是治这种病的专家,最后将病人骗至目的地,达到最终目的。

  招数三:用高价药骗钱。这类医托往往是一个群体,首先在医院大厅或候诊室,输液厅病人密集的地方,开上演一场专家与“病人”抢购“珍贵药物”的重头戏,并联手扮演的“医师”确认该药的实用性,其实这类方式主要是医托利用一些十分普通便宜的中草药来以高价迷惑病人双眼,让很多病人在治疗中盲目追从,误入陷阱。

  昆明军海医院:莫让医托坑了你的血汗钱!!!专家真诚的告知各位患者,一定不要盲目的选择医院,请认准昆明军海脑科医院的标志。不要为了紧急而乱投医,这很可能会让骗子得逞,不仅病不能治愈,还花费大量的金钱和精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