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服务环境如何?

2018-06-06 10:4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年来,随着精神疾病患者的日益激增,精神疾病诊疗单位已经不能满足广大患者的需求,包括专业精神疾病专家紧缺、诊疗技术不严谨等等,这些难题让精神疾病患者陷入两难的地步。今天我们走进了专科治疗精神心理疾病的南京仁康医院,一起来感受一下患者跟医生之间的故事。

  进入医院开始,一股专属于中医特色的气息扑面而来,干净整洁的就诊大厅,导医台的护士特别热情的为每位患者做着记录。诊室外还贴心的为排队等候的患者准备了小椅子,让人心里暖暖的。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患者的治疗室,一进门就看见了近80高龄的精神科专家杨主任,通过了解发现,南京仁康医院引进的治疗仪器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主导就是绿色,安全。据杨主任说,一般比较严重的患者大概治疗个2个疗程基本就差不多了。紧接着我们跟着杨主任的步伐来到住院部,看见杨主任进来,许多患者都热情的问好,据其中一位患者说,医院的每一位医生基本每天都会过来一次,特别的负责任。

  因为今天又到了去养老院的日子,我们坐上了医院的义诊车来到了向阳养老院,老人们免费提供测血糖、量血压服务。在义诊现场,陈诗军医生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这些著名的专家,平时到医院挂号排队很难,人特别多,这次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南京仁康的专家,心里感到非常的开心,他们经常过来的,其实我们都把他们当成我们的亲人了。”看着老人们幸福的笑脸,医护人员一直说不辛苦,应该的。

  结束了一天在南京仁康医院的行程,确实也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不管是从他们的服务还是他们的环境,又或者是他们的专家,走到今天的原因,离不开患者的一致认可。希望南京仁康医院可以一步一个脚印,为更多的精神疾病患者带来康复福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