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祐:韩国6D动态美眼,自然美眼的首选

2018-06-05 16:5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怎样才能拥有美美的眼睛?

  怎样才能成为人群里最耀眼的星星?

  贴双眼皮贴?一闭眼,Like this↓

  男神OS:我的乖乖哟,菇凉你的美我无法欣赏

  随便找医生做个眼睛?Like this↓

  这医生的技术,真是野兽派风格啊……

  妹纸,你需要的是韩国6D动态美眼!

  自然美眼的首选!

  敲黑板,重点来啦~

  关于韩国6D动态美眼,

  小馨今天就好好科普一下。

  “眼技派”:“亚洲精细美眼王子”李政祐

  双眼皮效果的好坏,与专家的资历和技术息息相关,一位技术精湛和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专家是完美效果的保障。

  “亚洲精细美眼王子”李政祐院长,“韩国6D动态美眼”技术的研发者,他是“亚洲医药大奖”最年轻获得者之一,是名动韩国整形界的青年才俊,是用精湛的美眼技术为自己立标杆的整形医生。

  李政祐院长精研眼整形领域11余年,拥有8000余例成功眼部案例。创新性研发出创伤小、手法精细,恢复快、术后无痕的眼部整形手术最高技艺标准。对于眼部轮廓、眼睑调整、眼部皮肤构架等整形技术都有创造性的见解,对创新型精细眼部整形手术和难度极大的重睑修复手术,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创新技术,综合美眼

  “韩国6D动态美眼”综合6个极微定点技术、6大手术优点、6个角度美学,打破传统双眼皮技术的单一性和局限性,注重眼部综合塑美。根据个人五官比例特点,综合六度眼部美学标准进行设计与塑形,矫正单眼皮、扩大眼睛、改善眼形等,一次性解决多个眼部问题,达到理想美眼效果。

  极微6点,精细塑形

  李政祐院长按为求美者个性设计重睑弧度,进行精细极微6点定位,根据6点位置进行重睑弧线的高低、宽窄调整,双眼皮线条更加结实有力,重睑更清晰,保证双眼皮的牢固度和持久性,100%不易松开,效果能保持10年以上。

  6大优点,完美效果

  采用特定的韩国进口器械进行手术,创孔极微,手术浮肿小,无痛无痕;可逆性手术操作,灵活调整,术后可复原;无损伤高分子线材缝合,不留痕迹,术后恢复极快;结合了切开和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术后成型牢固,不易松开,效果长久。

  广州紫馨See美人,“睛”彩绽放

  很多求美者慕名找李政祐院长做韩国6D动态美眼,看看这些变美的小仙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