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东医院社会公益【全院学雷锋 传递正能量 正规可靠】

2018-06-05 11:27: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雷锋精神永相传,互爱暖流漾人心。上海江东医院各科室志愿者,在吴久来院长带领下积极地开展一系列学雷锋的志愿者活动,让雷锋精神温暖金杨街道的每一个社区角落。

  【上海江东医院全院学雷锋 传递正能量 正规可靠】江东医院各科室团队,深入金杨街道的各个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以免费测量血压、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以及老年泌尿系统疾病的咨询,增强他们的预防和保健意识,受到广大社区群众高度地评价和反响。

  除了深入社区义诊外,江东医院的志愿者到美馨敬老院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逐一检查身体状况,并为他们的康复诊疗提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上海江东医院全院学雷锋 传递正能量 正规可靠】这次学雷锋活动虽然已结束,但吴久来院长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作为社会医疗机构,各科室不仅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雷锋的高尚品格,也要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用点滴行动去延续这种精神,及时给需要关心的人送去温暖,为构建和谐社区,奉献出一份坚实的力量。

  【上海江东医院全院学雷锋 传递正能量 正规可靠】上海江东医院搭建起疾控专家与寻常百姓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疾病预防服务。

  上海江东医院的多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的一致认可,同时也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许。上海江东医院因为义诊还获得上海市浦东新区2016年度一级党组织称号和金杨新村街道2017年度"好班子"的荣誉称号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