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真实案例之小贤不小:从黑皮糙汉变成白嫩鲜肉,我做了这些项目

2018-06-04 16:1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我是新氧达人小贤不小。今年是我迈进护肤坑的第二年,作为男孩子我敢说我的皮肤比很多女生还要好,平时走在马路上看见皮肤好的女孩子,也会下意识多看几眼,来跟大家讲讲我是如何通过医美使皮肤变好的。

  时间先回到我做超微小气泡时。医生用下图中所示仪器在我脸上吸呀吸,主要过程包括先去角质、T型区和U型区去黑头以及营养药水和修复。(效果啥样?)做完打算回家时候,我猛然发现把眼镜落在了医院,赶忙回去取。没想到竟然遇到了我的初恋,我以为这辈子再也不会有瓜葛的初恋,(原来她就在这间医院工作?)。她羞涩地看了看我,意外于我皮肤变清透了,分别前又送给我几张护肤优惠券。

  (超微小气泡)

  在清洁基础上,我还希望能让皮肤更嫩,在新氧上做了些功课后我决定尝试一下镭射净肤。镭射净肤是指(激光?)在部分肌肤上制造无数个微小到肉眼看不见的伤口,透过挤压、再生,将表皮老旧组织去除,同时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重塑,达到肌肤更生作用。整个过程真的很快,就2分钟左右。为了去除我鼻子上顽固的众多黑头,医生还用激光着重“扫”了一下鼻子。操作时候我还是感觉有点痛的,鼻子像要烧着了一样。做完之后鼻子会有网状,就像我们睡凉席印到脸上的形状,会存留一段时间,这个是正常现象,大家无需担心。

   

  (镭射净肤)

  毛孔问题解决了,美白也就被我提上了日程。美白针学名为“美白抗氧注射”,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演艺界女星的喜爱和推崇,每隔一到两年就要注射1-2个疗程,以保持肌肤白皙细嫩。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以前我还是小鲜肉的时候,自己在网上买过美白针然后找医生打,但其实这是非常不可取的,既不安全,又不卫生。我们一定要选择对自己负责任的正规方式。打针前,医生会先清理干净我的皮肤,然后把vc和白玉分开打,vc是点滴,白玉是注射进去的,整个过程并不疼,感觉很舒服。

   

  (美白针)

  补水也是护肤必不可少的一步,水光针也是我日常会做的项目。我打的是表层水光针,脸会起小白点、小红点。我的脸部麻醉并不是涂抹的,而是用针打的,稍微有点疼,不过还是在可忍受的范围内。麻药起作用后,医生会在脸上会注射几针,整个过程有一点点不舒服,脸会肿几天。但一想到这能帮我保湿补水、改善肤色、收缩毛孔、去除皱纹,我也就没什么不能忍的了。

   

  (水光针)

  我一个男生都为了好皮肤这样拼,女孩子就更不能放弃自己!就是提醒大家做医美项目一定要好好挑选医院,看看新氧社区里的日记做做功课也不错。做项目时要按医生的要求去做,多听医生的话,变好看是一定的。仙女们想继续了解护肤微整形的话,可以关注我的微博@钟伊贤,除此之外,新氧APP上还有很多我的整形护肤分享,欢迎大家来和我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