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金鼎地产送医下乡乳山寨镇,收获满满感动!

2018-06-04 15:03: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6月3日,乳山金鼎地产“母爱乳山·健康同行”医疗下乡公益活动来到第三站—乳山寨镇。

  

  乳山寨站由乳山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同志亲自带队,针对当地村民的就诊需求,由医院眼科、疼痛科、神经内科多位科室主任组成专家团队,提供诊疗服务。

   

  活动当天,金鼎地产志愿者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疏导秩序,发放公益手袋和医疗手册,引导村民排队挂号。

  早晨6点至下午2点,村民络绎不绝。此时正是农忙季节,很多村民表示,都是刚刚放下锄头就奔往这里。

  

 

  “为我们省去了奔波到市里的麻烦不说,还免费拍片、免费送药,真正给老百姓送实惠”,前来看病的刘大爷向医生说道。

  “年初就觉得不舒服,一直拖动现在,这不,今天终于查出了原因,还给我免费送药,多亏了金鼎企业和这些医生们,打心里高兴”。乳山寨的王阿姨感激的说道。

  

 

  善举虽小,爱心无限,看着腿上还粘着泥巴的村民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看着金鼎志愿者满面笑容地搀扶着村民,一股股暖流涌上心底。真情传递,爱心继续,6月17日“母爱乳山·健康同行”公益活动将抵达第四站崖子镇医院。(通讯员 宁纪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