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和美妇产医院收费合理吗 学习雷锋精神铸榜样先锋

2018-06-01 14:4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毕节和美妇产医院将每个周六确定为“学雷锋志愿活动日”,鼓励群众积极参加各类力所能及的学雷锋志愿与道德实践活动。这样的活动有力推进社会学雷锋做好事的发展,普通城市居民将成为无数“永远的雷锋榜样”。

  作为国家二级妇产医院,毕节和美妇产医院更应该为老百姓出一份力。雷锋精神是我们社会和谐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妇科疾病的防治事业里,我们也会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将患者的健康放在首位,竭尽所能为女性患者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清晨走进某小区的门口,有一批医务人员在忙碌着。经过了解是毕节和美妇产医院组织的发扬“雷锋”精神,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的活动,免费为老百姓检查健康,妇科检查等。

  在妇产行业里,毕节和美妇产医院一直是兢兢业业,集教研、预防、保健、诊疗为一体的专科医院,秉承“厚德、感恩、创新、引领”的理念,“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以专业、精细、负责的态度,为需要帮助的患者提供诊疗服务。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毕节和美妇产医院寻求发展高起点,组建了一批由德艺双磬的国内着名专家、教授、博士导师等组成的人才队伍,众多青年才俊也脱颖而出,成为医院的骨干力量。他们牢记“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医学誓言,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中医应用、中西医结合应用、生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面拥有技术优势。

  毕节和美妇产医院召开全院医护人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弘扬并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五大内涵并将之结合到妇科病的防治事业里,努力做到为患者谋福利、为社会促发展、为祖国作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