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郎君开创启动《美胸护理师》专业人才培训

2018-06-01 09:0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一边是《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一边是健康管理人才的缺口和良莠不齐;一边是癌症的高发,一边是大众百姓缺乏基本的防护意识;一边是女性美胸和乳腺养护的巨大刚需,一边是专业的美胸护理师人才建设体系还处在空白。

  《美胸护理师》专业人才培训,是机遇也是挑战。对于美妙郎君来说,这更是一份使命和行业赋予的责任。

  2017年5月27日,中国国家培训网、杭州美妙郎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国家培训网向美妙郎君授予“ 《美胸护理师》人才培养基地”荣誉称号,并向首批特聘专家颁发专家证书。

  “我很高兴,能代表中国国家培训网,与美胸行业这么有实力、这么专业的美妙郎君平台,达成双方的战略合作。在现场70%以上的女客户,都有美胸护理学习的需求,美妙郎君拥有强大的培训师资和市场运营能力,相信美妙郎君一定能打造出美胸护理师专业技能培训新标准”。

  当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CETTIC系列培训课程编委会委员、中国国家培训网培训处副主任李传华,参加了美妙郎君:数字中国——美妙郎君女性数字健康精准管理高峰论坛暨美妙郎君智能共享门店发布会,并在会上由衷发言和寄予期望。

  会上,中国国家培训网李传华主任、美妙郎君创始人胡杰、星哥,美妙郎君首席科学家张伯科、乳腺健康管理专家刘征、运动医学专家韩春远、品牌运营专家蔡玲,一起为“全国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美胸护理师-人才培养基地-杭州美妙郎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牌匾揭幕。同时,中国国家培训李传华主任分别为到达现场的5位中国国家培训网首席特聘专家——张伯科、刘征、韩春远、陈星、徐刚五位专家颁发了《中国国家培训网首席特聘专家证书》 。

  如果说授牌和签约只是一个仪式,那对于广大女性用户来说,乳腺呵护与美胸的养成,就需要真刀实枪专业的美胸护理师来服务了。而对于美妙郎君,国内首家集:新潮美胸、乳腺健康管理、患病公益援助的社群商业平台。通过线上电商与线下门店的联合服务,立志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加专业的美胸护理服务。

  基于此,在本次大会前,美妙郎君就已经在中国国家培训网的授权下,在厦门开办了首期《美胸护理师》专业技能培训班。通过3天3夜的基础培训,让学员学习专业的乳腺健康、中医养生、中医经络、按摩手法等胸部护理基本知识和专业手法技能。

  本次大会,同时也是美妙郎君智能共享门店的发布会。美妙郎君创始人星哥从共享经济出发,为来宾分享了以人为中心,基于“人、货、场”三维重构和共享的智能门店系统。美妙郎君立志搭建:纳米产品、移动医疗、智能终端、美胸社群、公益互助、基因检测、区块链应用、运动健胸8大模块,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健康精准管理体系,开启社群电商+社群店商珠联璧合的运营模式。美妙郎君智能化新零售系统,将客户需求与未来智能趋势、区块链技术应用完美结合,构建领先行业的美胸价值链服务体系,在行业具有前瞻性和变革领导力量。短短1个月,30多家传统门店转型加盟,呈现创新渠道模式的市场竞争力。

  围绕用户服务,门店是一个载体,《美胸护理师》则是具体的服务人员,作为首批《美胸护理师》专业技能培训专家,含括:生物医学、乳腺医学、中医护理、运动医学、基因测序、品牌运营等专家。大会现场,各位专家一并出席美妙郎君女性数字健康精准管理高峰论坛,大家纷纷从大数据、移动医疗、智能设备、区块链应用、社群链接等维度,对女性数字健康管理,尤其精准管理提出各自见解和建议。与会专家表示,数据时代已经来临,诸如美妙郎君等走在行业前沿的前瞻性和科技型的企业,可以更大挖掘数据的价值;在目前为用户建立专属生命体征数据库基础上,可以更好的挖掘数据应用;将未病管理各项预防工作提前开展,大大降低各项癌症发病率,提高广大女性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促进家庭与社会和谐。

  作为《美胸护理师》培训专家团核心导师、国内知名乳腺健康管理专家刘征主任,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美胸护理师》专业技能培训,不仅有全科式的专业基础知识,还有实用型的中医调理技能。培训目标是让所有的学员达到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全面,实际操作技能熟练扎实!积极打造讲师型、实验师型和全能教练型三类专业人才。更重要的是,积极建立《美胸护理师》培训的行业标准,给行业做出表率,积极推动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与综合素养提升。项目团队有信心把《美胸护理师》专业技能培训做好、做大、做强、做深。

  早在大会前,美妙郎君就凭借强大的师资专家团、专业严谨的《美胸护理师》课程设计、首批学员的学习质量汇报,顺利通过由中国国家培训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培训杂志》牵头举办的《美胸护理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专家评审会。

  中国国家培训网主任黄蕾、中国国家培训网“全国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吴繁、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怡霖等领导及专家纷纷对美妙郎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美妙郎君打造行业《美胸护理师》培训标准,提升美容行业从业人员素质,为中国乳癌发病率的降低做出贡献。

  此次“中国国家培训网-美妙郎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明确了市场对《美胸护理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迫切需求,坚定了《美胸护理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的发展计划。《美胸护理师》的开班和市场运营,不仅为广大女性胸部养护带来福音,更为广大关注女性乳腺健康和从事美胸事业的手艺人,提供了技能晋升的专业通道。美妙郎君提供的这个共享平台,让广大学员可以借助平台自由执业,充分盘活自有时间和人脉,将自有劳动和专业技能转化为可喜财富,大大拓宽了美业手艺人的事业发展空间。

  美妙郎君《美胸护理师》专业技能培训,着力打造中国首支美胸正规军,将为美胸行业建立完善、专业、标准、规范的行业培训体系,将在中国美胸发展史上做出里程碑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