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中国眼鼻整形交流会暨手术演示将在济南举办

2018-05-31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眼鼻整形美容是最受欢迎的改变项目,但随之而来的是行业内医生技术参差不齐,整形事故频出,让求美者深受其害,给行业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此次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基层巡讲暨手术演示通过眼鼻整形专家讲课、专家问答、手术直播观摩等多种形式,全面的展示科学先进的眼鼻整形美容与修复技术。进一步促进对眼鼻一次整形美容与二次修复技术的交流与提高,让更多热爱一次眼鼻整形美容手术及二次眼鼻修复手术的各级医生获得有系统、有组织的交流、培训、观摩的平台。

  会上将邀请到曹谊林教授、郭树忠教授、省内外眼鼻整形美容方面权威专家等对眼鼻整形美容与修复新技术、探索新方法和新进展,以医生为参会主体的专业技术知识、临床案例积累等交流研讨,让参会者与权威专家真正零距离沟通,提高临床技能,开拓学术视野。

    详细情况及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