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怎么样?治疗近视好不好?

2018-05-31 16:1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现在有很多人选择近视激光手术,摘掉眼镜,彻底摆脱近视的困扰,那么近视激光手术安全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近视眼朋友,近视的困扰,无论是生活质量和外在形象,还是对于学习、工作等等的不便影响,给大家造成了种种的困惑,目前最安全有效的还是激光矫正近视,选择一家足够专业权威的眼科医院很重要。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怎么样?治疗近视好不好?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专业眼科医院,是青岛市医保定点单位,隶属于上海新视界眼科集团。 医院拥有一大批资深眼科专家临床坐诊,在新视界眼科成功矫正近视的患者已逾数万例,大量的数据证明了新视界眼科的权威性。

  新视界眼科近视手术专科: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怎么样?治疗近视好不好?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目前可开展全飞秒激光、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眼内晶体植入四大近视手术系列20余种个体化术式。

  “近视手术,安全是第一位!”

  选医院,术前检查及手术方案设计很重要

  经过多年的临床研究,专家们发现术前检查和手术方案设计是决定手术质量的重要因素;因为近视手术设备高度智能化,所以相比手术操作,术前检查和手术方案可能更容易出现问题。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建立了完善的术前检查程序和科学的手术方案设计体系,确保手术“零风险”进入手术室。

  范文瑾院长亲自做手术

  选医院,大品牌医院安全可靠

  新视界眼科医院是全国较早开展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医院之一,一直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引领近视矫治技术的发展趋势。青岛新视界眼科严格把控激光近视手术安全标准,根据病人的不同情况制订个性化手术方案,成功为众多近视患者摘掉眼镜,且实现零医疗事故的记录。

  成功引进德国VisuMax新一代全飞秒技术

  2017年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成功引进德国蔡司VisuMax近视眼矫正技术—全飞秒设备,并开展每天接受手术预约。实现外地市民不排队,并安排当天手术预约。

  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设备

  全飞秒是将飞秒技术与准分子技术的优势合二为一,又弥补了飞秒技术的不足,手术更安全,术后视觉质量更完美。

  更适合征兵、考公务员、国考、电脑族、明星、艺术考生等用眼高要求群体。

  为高度近视而生的技术-V4C晶体植入术

  V4C晶体是一种自身带孔的柔软健康晶体镜片,自身带孔可以有效预防高眼压,避免虹膜打孔、漏光的情况。比头发的直径要薄一半,这种手术不需要切削眼角膜,不会伤害到眼内的重要组织。

  V4C晶体植入术相比其他近视矫正的方法,独特点在于具有可逆性,安全性更高,术后视觉质量更清晰。

  选医院,需看重手术质量保障机制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的“手术医师持续综合考评体系”实行长期全面、优胜劣汰的手术医师培训与考核机制,更换与淘汰个别年龄、知识、技能老化甚至退化以及工作状态不稳定的手术医师。“手术方案多专家联合设计体系”以“集体智慧”取代“单体智慧”,充分解决了手术方案设计的主观性特点可能引起的偏差与失误。

  “全立体手术质量控制体系”覆盖术前、术中、术后三个阶段,包含医师、技师、护士、设备、药品、流程、环境、服务等各个要素,科学制定并严格执行符合国家标准、甚至高于国家标准的医疗作业规范,确保与手术安全和质量相关的每一个细节,将手术风险降到最低甚至是“零风险”。

  全国著名屈光专家范文瑾主任加盟我院:

  ★国内首批掌握飞秒激光及全飞秒激光的屈光手术专家

  ★国内首批开展ICL眼内镜植入手术的医师之一

  ★德国蔡司ZEISS全飞秒认证专家

  ★瑞士STAAR Surgical认证的全球ICL/TICL手术专家

  青岛首个『高端近视门诊诊疗中心』正式启动

  为满足广大近视人员用眼度较高群体的需求,以期达到手术安全性更高、术后恢复更快,矫正视力更精准。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正式成立“高端近视门诊诊疗中心”,专门为有更高需求的人群服务,让他们享受到快速的诊治通道、新视界集团顶尖专家一对一诊治服务、远程国内顶尖专家的共同会诊、最高端设备和技术的投入,从而让高需求患者完全达到舒适和效果的双保障。

  「高度近视门诊」正式启动

  2016年新视界眼科医院「高度近视门诊」正式启动,高度近视患者每周日来院可享受高度快捷的门诊服务!

  高度近视门诊由范院长亲自看诊,为高度近视患者量身制定个性化方案,希望帮助每个高度近视者得到详细治疗。

  高度近视门诊日正式开诊

  选医院,规范收费 费用无忧

  很多患者担心费用会比一般的医院高。实际上由于权威的医院处于监管机构和社会舆论更加严格的监管之下,各项收费标准都是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执行的,治疗费用比一般医院还要低一些,避免了近视患者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近视手术、医学配镜可刷医保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和配镜均可使用青岛医保卡个人账户支付手术费用或配镜费用,即医保卡账户余额部分,医保卡类型不限。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联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