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通医院举行健康中国梦”活动

2018-05-30 17:3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北京京通医院开展“点赞首都副中心,托起健康中国梦”进农村、送健康惠民义诊活动

  随着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不断优化,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意识,避免重大疾病的常态发生,2015年8月10日上午,北京京通医院“点赞首都副中心,托起健康中国梦”进农村、送健康惠民义诊活动在京通医院启动,通州红十字会,通州食品、药品行业协会,通州电视台、通州时讯、北京社区青年报、大运通州网等有关领导、新闻媒体及京通医院医护人员近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京通医院利用成立十周年契机,由京通医院党支部牵头开展进农村送健康惠民公益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历时半年时间,京通医院将派出最好专家,把最好的技术,最全面健康知识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送到最需要的人群中去。

  北京京通医院自建院以来,铭记社会责任,时刻关注辖区人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的行为能力。十年来,先后为残疾人捐献残障助力车、为灾区捐款捐物,为敬老院送衣送药,为老人免费体检,连续四年集体义务献血,组织了四届京通杯长跑活动等。京通医院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健康素养,为健康北京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