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仁爱医院效果咋样 诊疗靠谱规范,用心关爱

2018-05-30 16:0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西宁仁爱医院口碑?理性对待人流谣言,科学掌握人流时间!人流凭借自身特有优势,成为女性解决意外怀孕的主要方式。尽管人流深入生活,但是对于人流的种种信息,还存在很多误区。在众多的人流谣言和错误信息中,女性一定要懂得理性对待,才能安全的解除意外难题,尤其在人流较佳时间上。

  女性困惑:人流较佳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

  对于人流时间,切勿轻信传言,理性对待、科学掌握是关键!

  刚刚大学毕业的寇云(化名),与男友开始了同居生活,不知道是保护措施不力,还是平时性生活时,太过放纵,居然不到半年,就招来意外怀孕的上门。面对意外状况,他们充满恐惧和紧张,但是毕竟要拥有面对,衡量再三后,还是决定做人流。

  面对人流手术,他们所知的信息少之又少,只有求助身边的朋友。都没有经历过人流,只能凭借自身的推理来理解,有人说,人流应该越早越好,毕竟早发现早治疗。而也有人说,人流应该晚一点好,因为,发现意外怀孕需要一个过程,有些马大哈一个多月才发现,照应做人流,由此可见,人流应该晚一点好。

  对于这两种说法,让寇云也是一头雾水,他们各执一词,却各有各的道理。但是再怎样,一件事不可能有两种结果啊。无奈之下,只有求助于网络,网络的信息也是五花八门,完全不知道听谁的,还好有在线咨询。与医生零距离的沟通,不仅打听到了人流较佳时间,而且还解决了关于人流的众多疑惑。

  西宁仁爱医院口碑?西宁仁爱医院妇科医生介绍:对于人流时间,并不是人们常说的人流越早越好。因此,过早做人流,由于孕囊还未还是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漏吸以及人流不全的现象,就不得不及时进行清宫手术,这样一来,给身体就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过晚做人流,不仅会增加手术的风险和难度,而且还会个身体带来伤害,超出了人流范围,就不得不进行引产手术。

  那么人流较佳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呢?怀孕35-55天为人流时间,那时候的孕囊已经开始发育,但是不大,很容易就能取出。同时子宫壁较厚,子宫大小适宜,很适宜做人流。不但能降低手术风险和难度,而且对女性的身体伤害也较小。

  掌握人流时间很重要,但医院选择更关键!

  西宁仁爱医院口碑?西宁仁爱医院,医生、技术、服务,铸就放心人流!

  西宁仁爱医院是开封市专业妇科医院。针对人流,拥有强大的专业实力,医生、技术、服务,面面俱到,铸就放心人流。

  论医生,西宁仁爱医院的妇科医生均从业年限至多年以上,资质深厚、经验丰富,保持着持续上万人流病例无一差错的安全记录,为受术者人身安全保驾护航。解决意外怀孕,安全人流有妙招!

  论技术,西宁仁爱医院采用的是目前专业的薇薇保宫无痛人流,集无痛技术、微创技术与可视技术于一身,几乎涵盖了现有人流术的所有优势,成为女性的一致选择。变刮为吸、全程可视的新突破,将人流安全与保宫功能再提一个新高度。

  论服务,率先将“酒店、宾馆、家”三者相融合,为女性提供舒适的医疗环境和温馨的医疗服务,在保证女性就医隐私的同时,安全轻松的解除女性的病痛,打造新型的就医之旅!

  想了解健康信息您可以拨打西宁仁爱医院健康热线和咨询电话;还可以进入在线咨询,西宁仁爱医院妇科医生为您提供实时在线咨询及问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