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是公立医院吗?

2018-05-30 14:2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是公立医院

  现金社会人们越来越不重视自己的健康,这就让一些疾病有机可乘,尤其是甲状腺疾病,调查发现每五人中就有一人患病,结节、甲亢、甲减等都是对人体危害很大的病症,甲状腺疾病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侵入人们的生活。

  甲状腺虽小,引起的危害却不容小视,如果未得到规范的治疗,就容易把小病拖成大病,造成严重伤害,甚至是对生命造成威胁。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成立于1958年,是一家以甲状腺疾病为科研、治疗甲状腺疾病的专科医院,医院拥有由阎琦领衔带队的强大专家团队,专家组成员们长期深入研究和开展甲状腺的临床应用,不断解决甲状腺疾病领域难题,效果显著。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汇聚多名国内甲状腺科专业医学人才,凭借着对甲状腺疾病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多年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专家组成员们长期深入研究和开展甲状腺的临床应用,将全新研究成果直接应用于临床,不断解决甲状腺疾病领域难题。多次引起国内外媒体的报道和同行专家们的关注。同时,医院不断开展同全国众多知名医学院校、医疗机构的合作,与各地医院互派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和探讨,从而确保医疗技术上的精益求精。

  国家重点甲状腺诊疗中心,专病专治甲状腺疾病的“领头军”

  从医师资历看: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从全国各地引进一批学科带头人、医疗精英近百人,组建了首支“研究治疗型”甲状腺专家团,他们平均诊疗经验在20年以上,是治疗甲状腺疾病的技术骨干。

  从医院设备看:医院设有超净工作台,可保护在工作台内操作的试剂等不受污染,美国四维超导成像系统、MP280-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洗板机等先进检查设备;检验科开设内设有生化室、免疫室、临检室、微生物等6个实验室,开展的检验项目有240多项。作为医院庞大的实验室诊断部门,检验科承担医院各临床科室大量的常规检验任务,在陆续添置了自动化分析仪器后更是如虎添翼,检验质量进一步得到提高,为临床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从疾病治疗看:经过我院专家十余年的经验积累,推出“微创”治疗甲状腺疾病,医院专业治疗甲状腺疾病在甲状腺方面建立了无可比拟的优势,已具备国家重点甲状腺科的实力,被誉为专病专治甲状腺疾病的“领头军”,收获了无数荣誉。

  北京北城甲状腺医院以“专家、专科、专病、专治”为特色,建立了集预防、保健、治疗、研究、康复于一体的甲状腺疾病专业诊疗系统,严格临床实验室管理,确保全程质量控制,提高检验质量,通过自查自纠,健全工作制度,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态度,超过15万名患者在院成功康复,出色的诊疗成绩赢得了全国患者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