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肠道健康日 一份白领肠道健康状况专业报告待你领取

2018-05-29 15:4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也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大脑,因此肠道健康至关重要。1958年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组织(WGO)创始人Henry Cohen博士提出,5月29日这一天,将永久的成为“世界肠道健康日”, 旨在提醒人们注意肠道发出的警示,注意身体健康。

  世界肠道健康日到来之际很多企业推出关爱健康、保护肠道的活动和报道。在众多报道中最为吸引小编眼球的来自于拉勾网上推出的一篇关于白领肠道健康的专业报告。

  此篇内容是拉勾网联合思密达肠管家和海王星辰共同推出的,基于思密达肠管家在消化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海王星辰王星辰对药品购买人群及拉勾网对于职场人群常态的了解,三强联合对职场白领的健康状况、饮食习惯和工作状况进行了追踪调研,推出了一份关于白领肠道健康的报告。

  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尤其是职场白领,越来越多人出现健康问题,比如“焦虑症“、”肠胃亚健康“等问题,这些问题的出现其实和长时间熬夜、作息不规律、不合理饮食等方面都有极大关系。白领人群每日漫长的通勤时间与加班工作,打乱了正常的饮食规律,整体身体健康下降;高频率的外卖对会对肠道造成巨大的伤害。对于健康告急,白领们通常表现出异常深度的拖延症,忽视肠道疾病的危害性,不能及时的进行缓解或治疗。这份健康报告还显示,九成的白领存在肠道健康问题。其中腹泻被74.29%的职场人认为是最影响工作突发健康问题之一。

  在如今的中国的主流城市中,社会压力较大的白领人群正处于一种亚健康比例高达76%的状态。同时“亚健康”、“过劳死”、“焦虑症”这些词都与白领人群紧密相连。长期的熬夜、作息不规律、超负荷的工作、不合理的饮食,他们的肠道健康已经被职场的各种因素所影响,并且这种现象正在不断的严重化中。

  小编在关注此篇内容的过程中了解到,此次三方跨界合作,旨在通过报告上记载的大数据,让职场人群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不仅仅针对于职场人群,通过这一人群的现状作为引子,同时也是向所有人群进行警示,应正视日常生活与饮食习惯,认真生活,照顾好自己的肠道健康,才是最有益的生活方式。

  查看报告,请关注微信号:simida-guanjia(思密达肠管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