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天孕做nt检查多少钱 平价医院合理消费

2018-05-29 15:19: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NT检查是什么?

  胎儿颈项透明层简称NT,是指胎儿颈后部皮下组织内液体积聚的厚度,也就是胎儿颈椎水平矢关切面皮肤至皮下软组织之间的最大厚度。

  为什么要做NT检查?

  NT是评估胎儿是否可能有唐氏综合征的一个方法,患唐氏症的胎儿会有皮下积水的情况出现,因此颈部后面的皮肤会比较厚。如果NT检测出胎儿颈部皮肤厚度超过标准值,则可能与胎儿染色体核型异常以及其他结构畸形有关,而且NT越厚,发生胎儿结构异常与染色体异常的概率越大。同时也是一次畸形小排查,颈项透明层越厚,胎儿异常的概率越大。

  NT主要筛查什么?

  

 

  什么时间做NT检查?

  NT检查的合适时间是在孕期的第11周~13周+6的时间内。11周之前NT还未形成,而超过14周以后,正常情况NT便逐渐被淋巴系统吸收,变成颈部褶皱,这样都无法准确的测量出NT的厚度。

  

 

  NT检查通常在孕11~14周进行,11周之前做NT检查从技术上来说很难实现,因为此时胎儿仍太小而过了14周,胎儿皮下的积水可能会被正在发育的淋巴系统吸收,从而无法得出确切的检测数据。因此,孕妈妈需要在孕11~14周内到医院进行NT检查。

  温馨提示:掌握检查时间,避免孕妇没有计划或错过做NT检查。同时这里所说的孕周是根据末次月经计算出来的孕周,而不是早期B超上根据胎儿发育情况计算出来的孕周。

  NT检查多少钱呢?

  天孕医院在线预约NT检查仅需350元。

  由于NT检查对医生的要求很高,所以并不是所有医院都能开展这项检查。

  天孕资深超声专家

  

 

  小贴士:NT检查天孕医院需要提前预约哦!

  做NT检查前需要准妈妈做些什么呢?

  准妈妈们在做NT检查之前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保持好良好的心情,多和宝宝说话,虽然这时候宝宝还很小,但是宝宝依然可以感受到妈妈的爱。

  在接受NT检查的时不需要特别的准备工作,常规饮食,无需憋尿,因为这个时期已经有充盈的羊水,仪器可以借助羊水透声窗进行观察。如果检查当日有抽血化验检查需空腹时,不妨先做完需空腹检查的项目,然后吃点东西,再进行NT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