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人群的福音 轻轻茶启动“健康大计划”万人90天免费体验

2018-05-29 15:0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三高人群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有福音了,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5月29日,由湖南省茶业集团斥资2000万启动的“万人健康大计划”在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正式启动。该活动将面向全球范围内征集10000名“三高”患者提供90天免费体验集团的“轻轻茶”,帮助他们解决困扰不已的健康问题。同时,现场集团还与央视《发现之旅》频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来自国内外的200多名体验者和经销商分享了之前饮用轻轻茶对身体带来的改善情况。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茶业集团主办,湖南省茶业集团的《黑茶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项目,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作为该奖项的核心关键技术成果转化之一的产品-臻溪“轻轻茶”黑茶金花茶珍,通过多年与国内外生物医学研究前沿的高等院校(特别是湖南农大、国家植物资源利用工程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刘仲华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医疗机构的协同研究论证,揭示了其调节糖脂代谢和调节肠胃的作用机理,能达到中国传统医学少饮可防,多饮可调的治未病功效。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轻轻茶核心研发总工程师吴浩人分享到:黑茶减脂,降三高效果明显,这点早已被世人所了解,没想到的是对调节糖脂代谢方面,有较好效果,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糖尿病患者,因为长期饮用了全金花黑茶和其提取物,血糖得到了很好的调治,这一重大发现将为三高尤其是糖尿病人带来福音。臻溪-轻轻茶是湘茶集团2016年国家二级科技进步奖奖项转化的深加工科技黑茶金花茶珍产品。

  

 

  原湖南省军区机关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湖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常务理事李典富表示,目前,我国糖尿病患病比例为10.9%,成人“糖尿病前期”比率为35.7%,一旦患上糖尿病,患者及家属的幸福指数低下,给社会医疗带来沉重的负担。2017年,轻轻茶在湖南省军区医院糖尿病中心首期临床体验成果显著,在同步用药的情况下,服用饮轻轻茶75天后空腹血糖下降有效率达到75%;未用药的情况下,90天后空腹下降有效率100%。体验者代表也分享了他饮用轻轻茶后身体发生的变化。

  湘茶高科总经理刘新果表示,为全面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造福三高人群,湘茶集团斥资数千万元,启动了“万人健康大计划”项目,计划在全国征集10000名轻轻茶健康体验者,提供90天免费体验。有意申请报名者,请直接联系当地轻轻茶经销商或轻轻茶官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