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国际集团荣获“2018美业渠道百强诸侯美容名店奖”

2018-05-29 16:57: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在5月20日,美业风口论坛暨2018渠道领袖百强诸侯颁奖典礼的隆重召开,500多位业界精英,品牌商和渠道商汇聚,在最为荣耀和激动人心的时刻,主办方为优秀的名店和代理商们颁发了专属奖项。其中,美联国际集团荣获“2018美业渠道百强诸侯美容名店奖”,为“美·联合世界”的企业愿景再添一份加持与荣誉。 

  

 

  美联国际集团自1992年创立至今,以东三省为原点在全国范围内开疆拓土,发展成为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大健康产业、皮肤科健康管理、自体脂肪美容、美业教育产业、美业市场营销七大领域的综合美业集团。作为行业公认标杆,美联国际率先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美联合世界,满足人们对美的极致追求!

  

 

  5月22日,女王传奇SPA邀请了空军总医院激光专家组代表张婉霞莅临,为到场的女王各个门店管理层及员工做知识交流。会上张婉霞教授介绍了各种美容治疗理论基础知识、美容心理学、操作手法及经验分享,让员工们对新项目有更深的了解,学会如何紧密结合贯通使用。不必远渡重洋坐享全球顶尖医疗资源,我们坚守美联使命,呈现让顾客感动的服务。

  

 

  此前在5月17日,女王爱丽达事业部皮肤科总监王薇就代表女王美容与以色列飞顿医疗激光公司正式签约,达成合作共赢战略,此次强强联手,旨在一起打造皮肤科治疗体系,携手创造“皮肤科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