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代通“医药安全合规”解决方案正当时

2018-05-29 14:08: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日,药代通跟珠海某知名药企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与药代通签订《医药营销合规咨询服务协议》。该药企经过对多家方案进行多轮比较论证,认为药代通的合规咨询方案系统、全面、符合国家医改要求而且最接地气。据悉合规咨询项目于5月22日就已正式启动,进入执行阶段。

  药代通合规专家团队将就此知名药企合规业务调研咨询、营销模式转型、服务培训、医药行业档案大数据服务、部署药企精细化管理云平台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在医药行业相关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此知名药企是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上市企业,其年营业额与利润均居于国内上市药企前列。

  药代通是由具有十余年医药行业经验的专家顾问和互联网技术团队组建的新型医药CSP综合服务商,针对医药行业精准招商、精细合规营销管理需求,提供从管理咨询、业务体系导入、培训辅导、合规支持的APP对接平台及营销云管理平台—药销通;实现覆盖全国的线下服务支持,为医药企业提供全面的合规业务指导和培训辅导,协助医药企业和专业推广服务商导入并推行“合规运营”。

  

 药代通“医药安全合规”解决方案正当时

 

  基于国家医改政策与医药行业法律法规的管理要求,本知名药企此次通过药代通安全合规支持“一站式”解决方案,必将进一步完善当前营销体系中药品流通与临床推广方面的管理流程和规范,适时导入专业化推广服务商的合作和全面管理的安全合规体系,符合并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必将进一步提升企业自身营销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市场综合竞争力,最大程度的规避法律法规风险和盲区。

  

药代通“医药安全合规”解决方案正当时

 

  此次合作,体现了目前国内药企面对医改新形势的顺势而为,亦再一次体现了药企对药代通专业性的信任。药代通提供的合规转型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助力药企在阳光下越走越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