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潮流,叫戴牙套——瑞泰口腔2018正畸季即将启动

2018-05-29 11:4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又到一年暑期时,莘莘学子们冲出校园,伴随着或多或少的期待与忐忑,怀揣着对新的学习环境,或是即将步入社会的憧憬各奔东西。都说“知识改变命运”,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要想展现“内在美”,提升形象的竞争力就显得尤为必要。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一个自信完美的微笑,都可以为你的形象加分满满。

  人人都有对美的渴望,而牙齿则是影响笑容甚至脸型的关健因素。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使得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地提高,钱包鼓了,吃得好了,口腔问题却日益泛社会化,牙颌畸形、牙齿排列不整齐正是其中出现最为普遍的问题之一。除了造成颜值的下滑,带来咀嚼、龋齿等口腔问题,一口“歪牙”还会影响颌面发育,甚至会使患者产生自卑感,影响心理健康。

  

 

  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开始将口腔正畸纳入美容的必备步骤。口腔正畸是应用矫治器通过个性化的方案,将牙齿重新排列,该过程不会破坏牙齿本身,矫治后正常的咬合关系能达到健康、稳定的效果。对于因各种原因导致牙齿排列异常、颌面畸形的人们来说,正畸不仅有助于牙周健康的维护,清除咬合创伤,预防因牙齿错位难以清除牙菌斑而导致的龋齿,更能增强自信心,给个人形象魅力大大加分。

  

 

  据国内民营口腔医疗企业瑞尔集团调查,绝大多数牙列异常的人都有牙齿矫正倾向,但阻碍他们迈出正畸这一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固化思维中“牙套妹”的形象。其实,牙齿矫治器不仅仅只有金属牙套,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钢牙”,针对不同人群的美观需求,兼具矫治效果与美观度的陶瓷牙套和隐形牙套已经成为牙套友们的新宠,完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佩戴。

  据悉,瑞尔集团旗下品牌瑞泰口腔2018正畸季即将于6月1日启动,9城联动,倾情回馈有牙列问题的朋友们。想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还在为一口丑牙、黄牙导致人际关系失败而失落?因为牙齿错乱不齐而被心仪公司拒绝?来瑞泰口腔,一个小小的决定,将会改变整个人生。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日-2018年9月15日

  活动内容:隐形正畸直减5000元,传统正畸直减1000元

  免总价值千元的建档费、取模费、数字CT费

  到店即送多功能三合一数据线

  活动范围:瑞泰口腔青岛、重庆、成都、长沙、西安、宁波、上海、江阴地区门诊/医院,及济南济东口腔

  精致的脸庞少不了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迷人的微笑更是能提升整个人的形象和气质。牙套不是丑陋的象征,而是协助人们获取微笑的好帮手,这个夏天,让戴牙套成为一种潮流,瑞泰口腔将与你一起打造专属的完美微笑曲线!

  据了解,瑞尔集团成立于1999年,历经19年发展,已成为拥有两大品牌“瑞尔齿科”、“瑞泰口腔”的专业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厦门、成都、重庆、西安、宁波、青岛、济南、长沙、无锡等地开设百家直营诊所和医院,为顾客提供了逾600万次专业、领先、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