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蕊丽医疗美容李奇军院长讲解:生长因子能去除吗?

2018-05-29 08:5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有些人觉得生长因子听着很神奇,很高科技,因此就想到医院去了解一下这种东西到底能不能打。下面就由北京知音蕊丽医疗美容李奇军主任讲解,生长因子是什么?

  生长因子是一种具有影响细胞成长活性的细胞因子。人体内的生长因子能够促进细胞的成长、修复并补充营养。人的身体某部分呈现损害,生长因子就会发挥作用,影响细胞的增多和成长,修复损害。

  不少不合法商家都会夸张生长因子的作用,注射入皮肤内能影响体内细胞成长,然后就能够长出美丽的下巴等等,可能你觉得还挺奇特的,注射了它就能够影响自己的组织再生,可是殊不知这是一个定时炸弹。

banner.jpg 

  留意了!!!生长因子是不安全的!!!说起“生长因子”的损害,是不亚于“奥美定”的,生长因子的注射尽管能够促进本身细胞的割裂,但生长因子的成长是不可控的!类似于肿瘤的成长。

  北京蕊丽医疗美容李奇军主任表示,生长因子为外用药物!!!不用于注射!!!

  现在,只要表皮生长因子和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被开发为药物并应用于临床,常常都是用在皮肤呈现破损、溃疡、溃烂时的修复。经过国家药监局网站查询能够发现,我国同意在临床上运用的生长因子大都归于外用制剂,只要一种鼠神经生长因子被同意用于注射,其主要用于医治正己烷中毒性周围神经病。

  北京蕊丽医疗美容李奇军主任表示,正规的医美组织不会给你注射生长因子的。由于生长因子的安全性难以确保,法律也是不允许的。并且生长因子并不像玻尿酸那样,注射的不好看或许有问题能够用玻尿酸溶解酶去处理,现在还没有针对于生长因子的“解药”,呈现问题就有经过手术的方法取出生长因子以及病变的组织。

  现在,微整形里最安全的材料是玻尿酸,玻尿酸注射除皱或许塑形后,若呈现问题或许对作用不满意,能够用玻尿酸溶解酶来消除玻尿酸,不会留下副作用,这是它可被人体吸收的好处之一。

  不要注射不能被人体吸收的注射针剂,比方奥美定、生长因子,如果出现问题,只能经过一些手法吸出,若情况严重,则需要进行手术切开取出,并且这是没办法彻底铲除。

  北京蕊丽医疗美容李奇军主任表示,生长因子是不可吸收的,不能用于整形美容,整形美容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的医生,切忌盲目跟风,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