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肛泰中医医院评价如何呀

2018-05-28 16:4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一直以来,看病难看病贵一直是困扰广大人民群众的问题。小诊所信不过,三甲医院又要排队挂号,名专家还需要预约很久。

  南京肛泰中医医院是一家省级的肛肠专科医院、三甲医院医疗联合体、市医保定点单位,专注于肛肠疾病的治疗。为造福广大肛肠患者,特邀请张苏闽主任、王业皇主任等名专家成立名医堂,几位名专家轮流坐诊。

  根据流行病学数据,中国肠道肿瘤发病率正在逐年攀升。从年龄上看,50岁以上发病率明显上升,75岁-80岁间达到高峰。还有专家预测,结直肠癌的发病率以后有可能超过肺癌和胃癌,跃升至癌症榜首。

  大肠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有结肠癌和直肠癌。大肠癌早期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仅感不适、消化不良、大便潜血等。随着癌肿发展,症状逐渐出现,表现为大便习惯改变、腹痛、便血、腹部包块、肠梗阻等,伴或不伴贫血、发热和消瘦等全身症状。肿瘤因转移、浸润可引起受累器官的改变。大肠癌因其发部位不同而表现出不同的临床症状及体征。

  实践证明,筛查肠道肿瘤最有效最直接的项目是结肠镜。它可完整、清晰地将整个肠道内部观察清楚,并对可疑部位可进行拍照、录像以及取组织做病理检查。

  南京肛泰专家提醒:40岁以上的人群每年体检时要做肠镜检查。目前认为结肠癌多是由肠息肉恶变所致。肠镜检查能够探查肠道内是否有息肉,发现息肉后会切除,并检查其是良性还是恶性。

  在此特别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因为“害羞”、怕麻烦、害怕等理由拒绝结肠镜检查,一时的不在意可能让你错失“自救”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