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健康药物部与京东开展战略合作 共同深化消费者健康教育

2018-05-28 14:0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原标题:辉瑞健康药物部与京东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深化消费者健康教育

  5月23日,京东在北京总部举行“京东大药房上线2周年庆”活动,力邀辉瑞健康药物部等知名药企共同见证平台的成就与发展。辉瑞健康药物部凭借优异的品牌影响力及销售成绩额,荣获京东大药房2017年“TOP品牌奖”。同时,辉瑞健康药物部中国区总经理顾海英女士还被邀请担任京东大药房“京心呵护大使”。

   

  会上,京东和辉瑞健康药物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确立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约定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双方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实现互利共赢,并予以长期保持。双方将共同投入资源,将善存和钙尔奇品牌打造成为京东上的明星品牌,同时双方将共同搭建京东站内站外的内容生态,联合进行品类的消费者教育,并将借助京东开放数据资源,实现精准营销。

  顾海英女士表示,辉瑞健康药物部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旗下钙尔奇、善存等品牌,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目前90后和新中产阶级已经开始成为健康消费主力军,他们乐于探索、积极尝新,如何提高这些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健康产品,将是辉瑞健康药物部的重心所在。

   

  顾海英女士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购方便、实惠、速度快,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的网购习惯扩展到了全品类,在线上平台购买药品的比例也是增长迅速。加强线上消费者健康教育,开展多样化的营销,将成为辉瑞健康药物部和京东大药房合作的下一步重要举措。2018年下半年,辉瑞健康药物部和京东将继续深化合作,双方在资源整合、品类共建、消费者健康教育等方面达成更加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布局“互联网+医药”的蓝海。

   

  辉瑞健康药物部在联合京东大药房为消费者提供可靠、安全的产品的同时,也将同步升级用户体验,借助辉瑞健康药物部丰富的医学、专家资源,联合京东进行内容共建,打造消费者健康教育体系,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重视健康保健,享受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