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消喘方:冬病夏治,别错过排肺寒的好时机

2018-05-28 13:58: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你是否在秋冬季节饱受过敏、气喘、咳嗽折磨?天热了,感觉这些疾病能缓和了一些,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一代宗师消喘方提醒患者:别放松警惕!这些虚寒类的肺病在此时正好是冬病夏治的时候!

 

  肺病如何夏治?

  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过敏等这些问题,中医认为最根本的原因在于肺长期处于虚寒的状态。

  肺居上焦,主皮毛,肺的寒邪想要从根本上祛除,也一定要从皮毛而出。夏天阳气本身外浮于表,出汗多,所以是排肺寒的好时机。

  在天气最热、阳气最旺的日子,进行预防性治疗,提高自身的正气,是祛病根,防止秋冬复发肺类疾病的大好时机!

 

  膏穴疗法

  人体阳气最旺盛的时候,皮肤毛孔完全开泄,药物最容易由皮肤渗入穴位通过经络直达病灶;在盛夏来临之际,在特定穴位用一些辛温、温阳、祛寒的一代宗师消喘方进行穴位敷贴,可达到治疗及预防疾病的作用。

 

  一代宗师消喘方放大招

  对于久咳的病人,想要彻底治愈咳嗽,就非把邪气排出去不可。从一代宗师中医馆的大夫那里了解到很多非典病人当年用消炎药抗病毒药,免疫抑制剂,甚至是清热解毒的中药,把病邪压制在体内,多年之后,患肺纤维化等严重肺部后遗症的几率都要大一些。

 

  一代宗师消喘方属中药外治疗法,由一代宗师中医馆的中医专家在发掘传承经典古方的基础上创新研制而成,根据患者个体差异和致病原因,将该药膏贴敷于不同的穴位,可治疗老年哮喘、久咳不愈、小儿咳嗽、喘息型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等疾病,能够快速起效,达到满意的治疗效果。 

  一代宗师消喘方的特点是:外敷穴位,内通经络;作用直接,起效迅速;内病外治,不伤脏腑。简单安全,治疗彻底。整个治疗过程无需任何口服药物,开创中医外治哮喘绿色新疗法。经临床验证,治疗小儿长期咳嗽效果神奇,是久咳不愈的哮喘证患者冬病夏治的理想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