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唐宫方中医药研究院公益行——走进新希望双语小学

2018-05-28 10:03: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新希望双语小学是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的一所偏远学校,学生都是外来农民工的子女,校内师生不足五十人,师资力量匮乏,教学设施简陋,就连孩子们最基本的学习用品都很缺少。

   

  公益路上,为爱前行。2018年5月23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范永军教授携研究院10余名健康管理师,乘车来到郑州市惠济区新希望双语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书包、画本、文具套装等日常急需品及足球、乒乓球等运动器材。

  上午9时许,河南唐宫方中医药研究院一行到达新希望双语小学。在陈校长等人的带领下对学校进行了参观,切身了解学校的实际情况。期间,恰逢学生课间操,刘佳、露露等健康管理师也参与其中,陪孩子们一起做操。

  10点,爱心助学活动正式开始,陈校长首先代表校方为河南唐宫方中医药研究院送上了“情系公益,大爱无疆”的锦旗,表达了对我们爱心助学的感谢和赞扬,同时邀请范永军教授发表讲话。范教授通过讲述自身求学的例子,鼓励同学们奋发学习,长大争取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活动的最后,范教授和健康管理师们为同学们一一分发书包、文具、足球、魔方、羽毛球等礼物,收到礼物的同学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河南唐宫方中医药研究院的爱心公益活动一直在路上,从来未停止。我们不忘初心,始终以积极主动的心态,承担社会责任,把我们的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我们的关心和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