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医博肛泰肛肠医院行不行_一人一诊室,保护隐私

2018-05-28 09:1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合肥医博肛泰的专家介绍说:人们都知道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有些东西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身体也遭到了破坏,肛肠类疾病就是其中的一种,此时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那么合肥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将是大家的最佳选择!

  合肥医博肛泰医院是一所集临床、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专业治疗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是合肥地区唯一一家集临床、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专业肛肠医院。

  权威专家:合肥医博肛泰医院汇聚了数位临床经验丰富、医术精湛、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专家、教授、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常年坐诊,组建成最具权威的专家诊疗团队。专业治疗痔疮、肛裂、肛周脓肿、肛瘘、便秘、肠炎、肠息肉等肛肠疾病,成就了一套治疗各类肛肠疾病的独特方法。

  特色服务:合肥医博肛泰医院专注于肛肠疾病的诊疗和研究,全力打造合肥地区高水平的肛肠专科。医院坚持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开展亲情服务温馨化、全程导诊便捷化、预约就诊网络化、质量管理规范化、就诊环境舒适化的人性化服务。此外,秉持着“专业、诚信、尊重、感恩”的管理理念,实行价格透明化,程序公开化,坚持把方便让给患者,把实惠送给患者,把温馨留给患者。为给患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从患者的角度出发,门诊采用一人一诊室,保护隐私,由导医排序就医,体现人文关怀,解除患者的尴尬,关爱患者的难言之隐。

  痔疮治疗首选——合肥医博肛泰肛肠医院

  合肥医博肛泰肛肠医院采用的HCPT微创手术是利用高频电容式电场产热原理,对仪器的振荡频率、输出功率、治疗电极的设计以及测试,计算出痔疮组织在该仪器下的电解常数和电导率,得到仪器、电极、组织三者最佳匹配。使治疗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治疗部位组织坏死、干结、继而脱落,得到满意的效果。

  HCPT微创术特点:

  1、恢复更快:住院时间短,术后伤口恢复快、不影响肛门正常功能。

  2、痛苦更小:手术过程中对病灶局部或完全麻醉,患者痛苦小。

  3、并发症低:已使千例患者成功恢复健康,通过观察及随访过程中发现病灶并发症的概率极低。

  温馨提示:合肥医博肛泰医院有着多年的建院历史,让合肥医博肛泰医院肛肠科在肛肠领域不断历练。合肥医博肛泰医院有国外著名资深肛肠病专家和中医外科专家主诊,与国内外多家医疗机构及学术机构建立起了广泛的医学研讨和学术研究,以此保障了在医疗技术上的先进性和权威性,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肛肠专科医院,深受百姓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