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合丽格整形如何 让娇颜永驻流金岁月

2018-05-28 09:1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鼻子不好看会毁掉整张脸,你以为在开玩笑?不存在的。如果你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可是就是鼻子影响了整个脸,鼻梁不够高,影响五官的立体感;又或是鼻头特别肥大,显得脸很笨拙等等。俗话说的好,没有一个漂亮的鼻子,很难撑起整个脸的颜值。在以前有可能你就这样了,但是现在天津联合丽格线雕隆鼻可以满足你对颜值的追求!

  什么是线雕隆鼻?

  与一般的隆鼻相比线雕隆鼻是使用特制的推进器将专用的硬度比较高的可吸收线蛋白植入到鼻小柱、鼻背、鼻翼等位置,形成线性支架,从而得到额外的支撑力,继而改变了鼻部形态,鼻梁、鼻尖高度、鼻尖长度等,让各个部位按想要的样子达到理想的定型效果。

  线雕隆鼻的特点

  1、手术时间短:只在鼻部选取2—3个埋线点,埋入可吸收线,因此手术时间短,疼痛度低,没有特别的浮肿,治疗后,能够快速恢复正常生活。

  2、微创:手术采用埋线方式,微创无疤痕,几天后就可以正常扭捏鼻子,相对于手术安全性较高,副作用较少。

  3、可以搭配传统隆鼻一起进行:隆鼻线可以单独进行,还可与其他隆鼻术一起进行,与注射玻尿酸或自体脂肪合并使用效果更好,还可以增加之久性的为支持效果。这就相当于,往搭好架子的鼻子里,注入填充物,填充起来,当然效果更好。

  线雕隆鼻的注意事项

  1、术后1周要避免鼻子受到外力碰撞。

  2、术后1—2周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轻微按摩鼻部周围。

  3、术后2天服用抗生素片。

  还在为你的鼻型不好看而担忧吗?超体(Transplus)首发落户天津联合丽格,鼻雕技术全面升级!6月2日,“超体Transplus新型智能鼻假体天津联合丽格首发会”将在联合丽格隆重举办,联合丽格整形团队倾情助阵,院长孙力亲临,手术主任刘容嘉、穆宏喆一起为你精雕翘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