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处整形杨欣做双眼皮 你的双眼皮做得自然吗

2018-05-25 17:08: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有些人做完双眼皮后,经常会被自己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问到:“你的双眼皮是做的吗?”,此时此刻,估计谁心里都不会很舒服。其实做双眼皮只是一个小型的整形术,但是老是被别人拿出来说总是有些尴尬的,难道是自己的双眼皮做得不自然吗?为什么会让人一眼看出来你的双眼皮是做过的呢?

  如果有人这样问你,原因可能是传统双眼皮手术方法导致下列双眼皮不自然的表现:

  1、明显的疤痕

  2、双眼皮过宽过厚

  3、双眼皮过长或过短

  4、双眼皮过深或过浅

  5、上睑下垂

  6、上睑退缩

  7、上眼窝凹陷

  8、三眼皮等需要进行专业的双眼皮修复。

  术后时间短

  双眼皮至少三个月才可以完全恢复自然,如果做了开眼角,眼部抽脂等项目,恢复期可能更长,越复杂的手术恢复时间就越长,一切恢复后就会显得自然、漂亮。双眼皮术后是有个恢复过程的,时间越长双眼皮才会显得越自然。

  双眼皮做得太宽

  与双眼皮的宽度和形态有关:有些人为追求欧式双眼皮,常会要求将双眼皮做宽,术后反而显得假。基本上来说,欧式双眼皮只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这也是其眼睑睑板的生理解剖结构所决定的。而且他们的眉弓特别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并不太适合东方女孩。

  怎么才能让人看不出双眼皮是做的?

  1、不能有明显的人工痕迹。

  2、双眼皮的深度、宽度、长度、弧度正常。

  3、眼睛的大小,上眼睑的饱满度要正常 。

  双眼皮的手术大致分为:埋线法、全切法、微创三点法。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平安门诊部杨欣教授在多年双眼皮手术实践经验的积累与总结中,设计出一种全新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杨氏双眼皮术式,完美结合了双眼皮全切术与微创术各自的优点,避开了各自的缺点。

  这样的双眼皮术式保留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法中所形成的双眼皮的自然状态,也维持了全切法形成的双眼皮的稳定性、持久性,而且能够避免术后上眼睑令人尴尬的切口瘢痕,所形成的双眼皮褶线更流畅、美观。因为手术中不在全层切开上眼睑皮肤,借鉴了三点微创术小切口的优点,上眼睑组织肿胀时间短、恢复时间接近埋线双眼皮,短期内就能够恢复,不易被察觉出已经做了双眼皮手术。更为重要的是,杨氏双眼皮术可以根据个人眼部特点对手术设计和操作做出必要的调整,因此适合绝大部分的年轻单睑女性。

  面部整形,重睑术往往对外貌气质的改变非常明显,因为双眼皮的存在,不仅丰富了整个眼部立体感和层次感,还会增强眼睛的神韵和整体面部的美感。

  3大保障 美丽无忧

  微创:仅在所设计的双眼皮褶线外侧位置切口12.5px,可精准调节重睑的宽度及高度,精确计算内、外眼角高度比例,眼裂长宽比例,眼眉之间距离,全方位精雕深邃眼眸。

  稳定:具有全切双眼皮的稳定性及持久性,一次手术即可长期保持,不会出现双眼皮消失的情况,经过综合设计与塑形,达到眼部的完美蜕变。

  自然:杨氏双眼皮能够避免术后形成令人尴尬的切口疤痕,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改为持久。眼部弧线匀称,内外眼角适中,紧致提升眼睑皮肤,双眼更加有神,睫毛自然上翘,宛若天成,自然持久。

  

001.jpg

 

  专家简介:杨欣---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教授,创立线雕微创悬吊除皱的医学博士,面部美容整形专家、形体雕塑专家、填充注射塑形专家。

  从事临床医学外科三十余年,创立微创悬吊除皱术,擅于将求美者个人特征与美学标准相结合,设计最理想的整形方案,达到组织剥离精确,损伤小,出血少,术后恢复快的效果。精于常见的鼻部、眼部、颏部等五官整形美容手术,吸脂塑形,注射微整形等。

  尤其擅长:线雕微创悬吊除皱术、三元立体全鼻精雕术、微创重睑术(杨氏法)、 微点注射术,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