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颜蕊丽医疗美容医院: 苹果肌生长因子怎么取出?

2018-05-25 16:48: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对整形美容行业关注的人会发现,近期关于因为注射了生长因子而毁容的人不少,因此令得不少求美者害怕,就想知道一下,生长因子怎么溶解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下介绍,北京蕊丽医疗美容李奇军讲述,生长因子怎么溶解?

  生长因子注射后,该部位会不断生长,导致皮肤红肿、变色,严重者皮肤将破溃腐烂,并会累及到周围组织。简单地说,生长因子是细胞因子,可以促进细胞的增殖和分化。重要的是,它们只能在外部应用,而不是用于美容注射。

  如果被注入生长因子该怎么办呢?生长因子怎么溶解呢?

  如果确定是生长因子注射,一定要尽早到正规医院就诊,因为一旦生长因子的刺激,会不可抑制的泛滥,严重的可导致注射部位。生长因子是不可吸收也无法溶解的,需要进行手术取出。

  对于生长因子的取出李奇军院长独创了“生长因子取出技术”,采用最为安全的超声热融技术进行皮下增生组织的修复并最大力度取出皮下组织增生物,同时局部用李院长独创的独家特效药物抑制生长因子再生。超声热熔可皮下组织增生部分进行乳糜化,(包括脂肪部分、包括注射生长因子产生的增生组织)处理后负压通过1mm的创口排出,处理过后皮下是平整贴合,能实现痛苦最小化、淤青最小化、彻底解决生长因子带来的烦恼。

  

banner.jpg

 

  从业经历

  1999—2003年:在国家重点医学名校——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学习

  2003年:毕业后,在国家三甲医院整形外科实习,并实施第一例自体脂肪腿型矫正手术。

  2006年:成功萃取了完整度高达90%以上的脂肪细胞,在自体脂肪移植方面,成活率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20%以上,成为世界自体脂肪移植的顶尖专家。

  2008年:荣获中国医疗卫生行业最具影响力百强杰出人物。

  2009年6月:担任中华医学会美容外科分会会员

  2010年:被中国医师学会授予"中国整形美容产业风云人物大奖"。

  2014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李奇军院长在会议上被选举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

  2015年:李奇军主任在全国脂肪整形交流大会上提出自体脂肪少量多填,更能保障脂肪存活率。

  2015年:李奇军带领蕊丽专家团经过近20年的临床应用于实践,研发出巴洛克美腿术矫正不完美腿型。

  2017年:截止到2017年10月,李奇军与蕊丽专家团们采用巴洛克技术雕塑形体案例已达上万例。

  2018年:整形美容行业最具影响胸部名医大咖获得者。

  切记:

  北京蕊丽医疗美容李奇军表示,如果已经注射了生长因子,一定要上正规的地方做修复以免造成二次伤害,切忌贪小便宜到小医院,造成更大的伤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