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仁爱医院黑吗,被恶意诬陷举报为黑心坑钱医院

2018-05-25 16:1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武汉仁爱医院怎么样?遭受恶意诋毁成黑心坑人医院的内幕!最近网络上出现的武汉仁爱医院关于环境、医生、医护人员、收费等等的负面问题,以犀利的言辞诋毁、诽谤武汉仁爱医院,从而混淆视听患者。根据网络上的说法,查询了本院的患者记录,帖子中出现的求医者根本就不存在,何曾谈得上帖子中的就诊经历。望广大患者认清事实真相。

  武汉仁爱医院为何无缘无故被黑,其实是有内幕的,可怜很多患者并不知情。武汉仁爱医院是武汉市一家正规的营利性医院,想必很多患者都是知道的,要不也不会有这么多年的辉煌历史。但是针对武汉仁爱医院的负面报道一直在持续,真是不知道这家医院怎么得罪你了。

   经过调研得知,很有可能是因素有以下几种:   

     1、同地区医院进行恶意陷害,由于医院没有患者,便进行恶意陷害,从中获利,这种卑鄙手段也是可想而知的,但是可怜了患者并不知道其中的内幕,从而被误导,导致患者无法正常就诊,从而耽误了最佳治时期。  

   2、很多外行人可能不知道网络的水有多深,很多人为了达到目的,肆意发帖,而且还都是负面的报道,最终达到从中获利的目的。

  3、我们看病,很多人可能都会见过医托,其实医托是最可恶的,不但会误导患者就诊,还会从中骗取患者的治病钱,这样是最可恶的,但是他们一直还在肆意的进行中,不仅仅是在医院安插医托,现在网络上也展开了对患者的误导,这个才是我们最应该打击的。  

   可怜患者对于这些并不是知情,选错了治方法,医院,医生,而且还在经济上受到了损失,针对这些情况希望广大患者能够知情,对自己负责,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也不要看到一些不好的报道,就把自己的选择给否定,这是对自己不负责。   公机关提醒, 根据两高出定的司法解释:违反国家规定,以营利为目的,有偿提供删信息服务等行为,以非法经营罪定罪处罚  

   第二百四十三条 【诬告陷害罪】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意图使他人受刑事追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犯前款罪的,从重处罚。  

   不是有意诬陷,而是错告,或者检举失实的,不适用前两款的规定。

  第二百四十六条 【侮辱罪、诽谤罪】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前款罪,告诉的才处理,但是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的除外。  

 第二百七十四条 【敲诈勒索罪】敲诈勒索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多次敲诈勒索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