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美尔整形医院乔军:做切开的双眼皮自然吗

2018-05-25 14:2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伊美尔乔军主任说:“精细化才是王道”

  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精致双眼,是多少姑娘梦寐以求的!那么你知道完美眼部的标准么?身材讲究黄金分割点,时下最流行晒人鱼线,那么眼部美化,真的是割双眼皮这么简单?NONONO!

  今天有幸请到了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首席整形专家袁志伟独家解密,眼部精细化手术。

  双眼皮、大眼睛≠你的美丽双眼

  有种流行趋势,叫“精细化美丽”。美丽双眼的标配是双眼皮、大眼睛?为何很多人有了二者,却没有那么美丽呢!试想,若把安吉丽娜朱莉的大眼睛,安在一张东方小脸上,可能是怪异,不是美丽!

   

  全球眼部整形的趋势是精细化眼部整形——从单纯的双眼皮、开眼角手术演进为综合眼部整形方案:根据五官专属定制,打造个性双眼皮、灵动眼神、凸显年轻气质的迷人电眼!

  埋线还是切开,不要再纠结了!

  有种美丽双眼,来自“微创重睑”

  埋线法,适合眼皮脂肪比较少,否则易造成埋线松脱、重睑消失?切开法,总感觉很恐怖,眼部多脆弱,要这么一刀太需要心理建设了?不要再纠结了!有一种完美方案叫做高科技韩式微创重睑!

  像iPhone一样尊重用户体验,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独创的韩式微创重睑,将上眼皮从完整切开,改为分段切开,创伤小,恢复快!更与眼睛生理褶皱完美结合,通过将眼轮匝肌、眶膈、睑板、皮肤、脂肪、睫毛进行适当处理,让上眼睑得到适度提升,睫毛都更加上翘,术后眼睛不仅更大更有立体感,双眸永久绽放迷人光彩。

  眼部大小、形态及衰老程度不一,为何要选择相同的双眼皮手术呢?当下眼部美丽的标准,就是定制化的美丽。根据您的眼部实际情况及衰老程度,进行定制化设计,以国际最高审美标准及技术进行眼部再造手术,才是完美!

  做好了一切准备做精细化眼部整形,医生是决胜成败的最后一公里。择有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这样拥有独家技术的医院,选择我们经验丰富的整形权威,方为上策!因为小伊总是深深感动于他们的职业精神,将每位姑娘的眼部整形,都视为对追求完美案例的一次提升机会!快来约吧!

  伊美尔(北京)明星整形主治医师乔军定制眼部精细化方案,助你慧眼识科技,并一次性完美收获360度迷人电眼!

   

  伊美尔(北京)吸脂及脂肪移植专家

  伊美尔(北京)三维灵动翘鼻联合创始人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鼻技术培训基地委员

  北大医学部临床专业高材生,在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工作16年,积累了丰富的手术经验,独立操作完成一万余例各类整形美容手术,术后顾客满意度高达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