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丽人妇产医院医生怎么样 医疗级服务呵护健康安全

2018-05-25 14:2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人流术前为什么要进行一系列的检查呢?这是为了帮助大家检查是否有一些不利于手术的疾病,而且人流术前的检查确诊是宫内孕才可以做手术,否则危害很大。那么人流检查项目有哪些呢?下面长沙丽人妇产医院为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注意。 

  人流术前检查项目有哪些?

  1、尿妊娠试验:从妊娠的第7天开始,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GCG),通常在医院进行的尿妊娠试验检查的就是它。自已在家用试纸查的医院不认的,只有他们查的结果才能确定你是否怀孕。  

  2、影像学检查:人流术前检查能否看到胎囊,并判断胎囊的大小。主要是判断是否是宫外孕,如果看不到胎囊也有可能是时间短,医生会让你等几天再复查B超。

  3、炎症检查:观看是否有炎症,如果发现炎症症状,需要进一步地检查和治疗。一般需要先治疗再手术,以防炎症上行,引起附件炎,盆腔炎,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

  4、白带常规检查:人流术前了解阴道内是否有滴虫、霉菌存在,必要时还要进行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若存在以上微生物,容易引起上行性感染,影响以后再次怀孕时的胚胎发育,诱发流产。

  5、心电、肝功等检查:以便手术过程中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6、血液检查:血常规,看是否有其他炎症。

  人流术前要做好以下准备

  1、确认是否为胎停育:术前必须由医生诊断为宫内孕的患者,如果是胎停育的患者要再做一次B超确定是否确诊胎停育;

  2、常规检查:包括艾滋、梅毒、血型、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生化全套、心电图等常规检查。

  3、禁止饮食:术前八个小时要禁食,禁饮,以免在手术中发生呕吐堵塞呼吸道引起窒息;

  4、停止性生活:术前一个星期避免性生活;

  长沙丽人妇产医院专家提醒,如果有生殖器官急性炎症,妊娠剧吐,疾病的急性期或者严重的全身性疾病,术前有发热的都不能进行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