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TZ GRASSINGER亮相上海美博会 全新护肤体验进入中国市场

2018-05-25 11:5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ARDUVERE首次参展上海美博会 新品安瓶备受关注

  5月22日,第23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展会之一,上海美博会是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也是众多业界人士开拓中国市场乃至亚洲美容行业的不二之选。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到 26万平方米,包含 17大展馆、2个主题馆和60个户外展厅,吸引 3500家企业参展,其中就包括来自德国本土品牌阿德薇儿ARDUVERE护肤产品KLOTZ LABS和天然有机母婴产品。

   

  首度进驻中国市场 天然安全护肤

  据了解,阿德薇儿ARDUVERE以及德国本土品牌KLOTZ LABS隶属KLOTZ GRASSINGER 集团,是一家德国工厂集团。德国人在生产制造业的严谨是全世界出了名的,在护肤行业亦不例外。KLOTZ GRASSINGER 集团拥有专业的前沿科学知识/技术和R&D实验室,专业针对天然有机产品市场需求及前沿技术进行不断更新及应用;运用最先进的数码生产设备及技术,研发并生产天然有机化妆品及药品。

   

  在这样强大的医学背景下,KLOTZ GRASSINGER产品的生产完全根据欧洲药典生产标准,甚至在德国本土的销售,全都是经药剂师由药店专供的,可以说其产品的天然性、安全性得到了有效保障。阿德薇儿ARDUVERE此次亮相上海美博会,是其品牌进驻中国市场战略的第一步,也是万分重要的一步。

  众所周知,上海美博会自开展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和消费者展现最前沿护肤科技,而阿德薇儿ARDUVERE完全符合展会这一理念。首先,ARDUVERE完全是自主研发、生产的,且生产线运行,产品测试,成品储存,适用剂量,产品标签以及采购原料则全部遵守药品生产规则实施,正是因此,ARDUVERE才能在诸多护肤品牌中脱颖而出,进入中国消费者的视线。其次,ARDUVERE始终严格遵循纯度原则,包括成分含量、原料品质、微生物指标等,高纯度原料的应用是KLOTZ GRASSINGER研发不可或缺的品质保证。

  更为重要的是,ARDUVERE在生产研发过程中始终坚持动物保护、环境保护、人类保护原则,摒弃了任何香味剂和紫外线化学过滤成分和阻碍光线的化学成分,以及任何涉嫌过敏源成分的防腐剂、香味剂,真正做到了天然护肤。让人大吃一惊的是,ARDUVERE还将产品组成成分透明公开,他们认为,这是使用者应有的权利。

  看来,ARDUVERE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了自信,那么这次上海美博会,他们究竟都有哪些产品参展呢?

   

  新品安瓶亮相 始终专注玻尿酸

  透明质酸,又名玻尿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在各类美妆博主大火、玻尿酸产品横行的今天,我们或多或少的都知道这一成分的功效,玻尿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而ARDUVERE KLOTZ LABS对玻尿酸的研究和应用,可以追溯到2008年。

  十年来,品牌创始人罗斯玛丽·克茨医学博士和其医学团队始终专注于潜心研发和生产以玻尿酸为核心的天然护肤品。作为高科技天然化妆品的代表,ARDUVERE KLOTZ LABS此次亮相上海美博会的玻尿酸抗衰焕颜喷雾、玻尿酸精华霜、玻尿酸手部焕肤精华液、玻尿酸纤体抗衰精华液、玻尿酸眼部精华液、玻尿酸焕颜精华液、玻尿酸抗斑抗皱精华液等产品都得到了市场验证,甚至还曾被VOGUE、ELLE、GLAMOUR等国际知名美容杂志推荐,在消费者中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为了尽快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此次上海美博会ARDUVERE KLOTZ LABS可谓拿出了杀手锏,适用于面部及颈部肌肤使用的新品玻尿酸安瓶。

  与市面上许多化学合成的玻尿酸不同,ARDUVERE KLOTZ LABS在玻尿酸的生产上采用了微生物发酵技术,这样生产出来的玻尿酸能够按照产品需求来设定分子量大小,结构精纯。在ARDUVERE KLOTZ LABS独特生物技术运用下,生产出的透明质酸单体达到了高精纯度、高浓度,运用于玻尿酸安瓶,真正做到高效预防肌肤老化,高效减少皱纹的产生,减少褶皱深度,重塑紧致,高效促进新,肌肤重建,满足了不同人群在不同环境下对玻尿酸的需求。

  此外,ARDUVERE KLOTZ LABS玻尿酸安瓶还运用特殊的吸收物质以及独特配方,高纯玻尿酸-高速渗透入肌肤,大量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保持良好的状态,是爱美人士护肤的必备佳品。

   

  双管齐下 全面布局国内市场

  为了更好、更快地贴近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理念,ARDUVERE KLOTZ LABS与唯品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唯品国际达成了深度合作,旗下部分产品已经登录唯品国际,深受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作为唯品会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平台,唯品国际在在美妆护肤品类方面表现一直十分突出,在品牌精选和正品保证方面形成独特优势,相信ARDUVERE步入中国市场后,凭借着唯品会的精准客户群、高复购率、自有物流配送等多重优势,能够迅速取得双赢。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阿德薇儿ARDUVERE护肤产品KLOTZ LABS和母婴类产品也随着上海美博会的举行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了,为了快速提升品牌认知度和产品影响力,阿德薇儿ARDUVERE选择了中国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育儿网站宝宝树作为合作伙伴。

  有数据显示,宝宝树目前拥有2亿月独立访问量,成立十年来已覆盖超过90%的中国上网母婴家庭用户,相信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德国ARDUVERE阿德薇儿的天然有机孕婴儿护理理念也能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在阿德薇儿ARDUVERE进入中国市场以前,许多关注天然护肤以及玻尿酸成分的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一品牌,并收获好评无数,随着ARDUVERE亮相上海美博会,并与唯品国际、宝宝树达成合作,或许会对国内目前以天然为主打的护肤市场形成冲击。KLOTZ GRASSINGER能否天然护肤及玻尿酸护肤市场的消费品牌结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