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科医院精神科邀请京沪三甲医院名医来院会诊

2018-05-25 09:47: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针对精神心理疾病高发多发且“看名医难”的现状,上海新科医院发挥地处国际化都市的地理优势,成立京沪名医精神心理会诊中心,定期邀请京沪三甲医院名医来院会诊,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医疗资源,增强医学间的交流合作,探讨先进的诊疗理念、寻求先进的诊疗技术,让更多患者家门口就能看京沪名医。

  上海新科医院特于5月26日-27日开展为期2天的“2018京沪三甲名医联合会诊”活动。本次会诊,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精神科专家田运华主任将再次坐诊新科,田教授已多次受邀来新科会诊,每次都有大批患者指名需要田教授会诊,但还是有很多患者没有拿到专家号名额,考虑到这种情况,我院再次要求田教授会诊,并计划以后多要求田教授来院,帮助更多的患者解决精神心理疾病的困扰。

  图片1.png 

  一路走来,一路相伴,新科医院与广大患者朋友见证着一个个奇迹与突破,泪水、感动、幸福汇聚在这里……贴近生活,贴近老百姓,在传播失眠健康知识的同时,也为广大病友开拓了一个自由沟通交流的平台,让能量在病友间得以传递。借此,我们希望征集更多的求医经验分享, 对有类似病情的家庭也是一种帮助,一种希望的传递。现在很多人都被失眠所困扰着,那么失眠是有哪些表现呢,上海新科医院为您分析

  失眠表现有哪些?

  1、眠浅多梦

  病人自感睡不实,一夜都是似睡非睡的,一闭眼就是梦,一有动静就醒,有的早醒,不管几时入睡,早上三点钟准醒,醒后再入睡更难,只好瞪眼到天亮,失眠病人都知道,在睡不着觉的时候是最痛苦的。

  2、睡眠质量差

  许多患者虽然能够入睡,可感到睡眠不能解乏,醒后仍有疲劳感。

  3、入睡困难

  辗转难眠,入睡时间比以往推后1—3个小时,患者说本来也很困,也想睡觉,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翻来覆去的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心静不下来,睡眠时间明显减少。

  4、早困晚醒

  有的病人是白天发困,昏昏欲睡,无精打采,夜间却兴奋不眠,学习,开会,上课打盹,看电视靠在沙发上就睡着,可往床上一躺就又精神了,说什么也睡不着。

  5、睡眠感觉障碍

  缺乏睡眠的真实感,许多病人虽然能酣然入睡,但醒后坚信自己没睡着,而同房间的人或配偶却说他一直在打呼噜。

  上海新科医院精神科彭军主任说道,“现代社会中,接近有1 / 3的人面临着睡眠问题,失眠问题已经成为一大难题,对于失眠的人来说,他们承受的不单是身体上的苦痛,更承受着外人无法理解的精神折磨。可目前大部分人的治疗意识非常的淡薄,忽视了失眠背后巨大的危害。对待失眠问题每个人必须提高警惕,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才能将疾病扼杀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