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医疗旗下 Healthe Care荣登“澳大利亚最受青睐雇主榜”

2018-05-24 16:2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日,全球专业人力资源公司任仕达(Randsted)发布了《年度雇主品牌研究报告》,绿叶医疗集团旗下Healthe Care被评为澳大利亚最受青睐雇主之一,位列“澳大利亚首选工作之地”的第14位,是排名前20中少数来自医疗行业的机构,榜上有名的还有苹果,维珍澳洲航空,IBM和雀巢等顶级跨国企业。

  任仕达年度雇主品牌调研是全球最具综合性和影响力的独立雇主品牌调查。本次调查受访者超过9500位,研究澳大利亚员工对所在公司的业务和工作环境的看法,包括了解各大企业的财务状况、声誉、技术使用、工作安全感以及工作与生活平衡。

   

   

   

  Steve Atkins

  绿叶医疗集团高级副总裁

  Healthe Care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

  Healthe Care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Steve Atkins在一封致其全体员工的信中写道:

  “我们都应当为Healthe Care取得的这一成就感到骄傲!我想要特别感谢各位对Healthe Care做出的持续贡献,正是各位的‘实干’精神(can-do attitude),才让Healthe Care成为全国公认的最佳雇主。”

   

   

   

  Healthe Care取得的这项振奋人心的荣誉,也令绿叶医疗集团全体员工引以为傲,它将成为绿叶医疗同仁们前进道路上的标杆和动力。让我们齐心协力,将绿叶医疗集团打造成为首选的工作之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