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医博肛泰肛肠医院 专业医生细心为病人治疗

2018-05-24 16:0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合肥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一个全新的医疗理念,以国医为本,科学为实现手段。集中医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运用全新现代医院管理模式,具有鲜明中医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中西结合医院。本院特设肛肠专科,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类肛肠疾患!主要有:痔疮、肛瘘、肛裂、肛门湿疹、肛门瘙痒、直肠脱垂(脱肛)、肛门失禁、尖锐湿疣、肛乳头瘤等。

新医博侧面小.png

  最权威的诊疗,治疗病种齐全!

  合肥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专业治疗痔疮、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便血、便秘、复杂瘘、直肠息肉、直肠前突、直肠脱垂、肛门湿疹、肛周脓肿、肛门瘙痒等各种肛肠疾病,根据不同类型的疾病,因人因病确定诊疗方案,对症下药,真正体现本院专病专治的专科医院!

  优质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

  医院坚持以高科技医疗,高标准服务为宗旨,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强化医疗质量,优化医疗服务,创造和谐就医环境,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耐心周到的服务,以诚取信,以信致成,以“显著的疗效、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取信于民,造福于民,为锡城百姓的健康尽心竭力。

  美国HCPT微创技术——肛肠疾病患者的最佳选择!

  通过仪器的检查,确诊为某种肛肠疾病后,患者可考虑用以“微创、无需住院”著称的美国HCPT微创技术治疗肛肠疾病。

  微创手术治疗肛肠疾病的5大优势:

  1.手术时间短,损伤小,恢复快,无需住院。

  2.手术后没有痛苦,安全性更高。

  3.不损伤肛门括约肌,无大小便失禁,肛门狭窄。

小YEBO新正面.png

  4.诊疗范围广,使用对象多。

  5.痔疮复发率低,外型美观。

  合肥医博肛泰肛肠医院? 本院独特的新型中医疗法:精确诊断,无后顾之忧!

  医博肛泰温馨提示:看一家医院治疗肛肠疾病专业与否,最重要的是看三点:医院的技术、设备和专家团队。合肥医博肛泰医院作为合肥地区最好的肛肠专科医院,在治疗肛肠疾病方面成为当地的权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